2017-07-10 22:43:07yeliling

無法追尋的回憶 序章

序章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坐在摩托車上靜靜的往旁看著稍縱即逝的景色,慢慢地轉頭回到前方並閉上了眼。

哐啷、哐啷的聲音響了起來,那是一個要騎著腳踏車要回家的國中生,我睜開雙眼隨即又閉了上去。

「是啊,所有事物都在往前,只有我,還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無法追尋的回憶⋯⋯開始了
————————分隔線—————————
大家安安,小的寫了一篇文章,是腦補類的,是我第二次發文在網路上,如不喜歡的話⋯⋯我也沒辦法啦!但可以向我諫言(笑),喜歡的話請留言,因為我的每篇文章會根據大大妳們想不想看而決定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我是艾璽,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