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0:09:12葡萄梓糖灌

想念+思念=家

期中考過後。。回家

超級期待回家的我

或許之前我都不知到"生在幅中不知福"這句話

現在的我卻能夠深深體會了

三餐老是在外

真的都快變成老外了

坐火車時

遇到了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看到他真的很開心

而我卻被電話給Call走了

下了火車

她也很熱情的邀我去逛街

雖然很想、真的很想

但是,我有急事在先

拒絕了她

而她跟我說

沒關係,我陪你等

這句話反而讓我更不知所措

怕的是耽誤到她的時間

她説"沒關係,我九點才會回家"

最後,我等到了

我先走了

但,內心卻有一點點的難過

我們多久未見面了

反而見了面,卻匆匆的被帶過

想對你說

在火車上真的是有點對不起

下了火車也是

見到妳,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只是覺得老天爺開了我一個玩笑

在錯的時間遇見妳

好多話想對你說

好想抱抱一下你

朋友是需要多年的累積與扶持

更加彼此互相信任對方

原來我們的友情這麼堅固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這個朋友

真希望還有下次能夠見面的機會

電話也是可以的啦!!~~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暖暖的棉被

軟軟的床

整個都想狂睡大睡特睡

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好

外面的麵包不好吃

還是覺得姐姐做的麵包比較實在啦~

在外面作老外久了

會懷念媽媽煮的那香噴噴的飯菜香味

哀阿阿~~~~

家鄉菜還是比較Good

 

老馬 2008-11-21 22:42:17

怎不跟久沒見的朋友出去走走? 偶而散散心也不錯的說,畢竟以後不一定會有機會見面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阿!
但是,我有'急事",所以還是先行離開
之後,要見面的確變了很難了
一切只能用"緣分"再見了!!
2008-11-23 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