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5:23:46葡萄梓糖灌

考駕照日

這一天八月二十日

姐姐為了我

而請了一天的班

目的就是為了一張”駕照”

而我是考十一點的那一個時間

姐姐為了我,起了一個大早

騎去的陸上

要花差不多四十分鐘

所以有一點的趕趕趕

(而且姐姐一路沉默不語

害我都認為她

在心理偷偷罵我

如果起個大早

你沒考過就@#$%)

呵呵~~

應該是起個早

不太想說話啦!

當到達監理站時

整個是熱到一個爆點

(誰叫我們選的時間太接近中午了)

看一看環境

開始一個一個的行程

健康檢查、筆試、路考

爬上又爬下的,都快昏了

當在考”筆試”時

幸好,前面有個美麗的姐姐

可以讓考試者的心情舒緩一下

(因為,真的還蠻美的呀!)

重點就是

考試前一天

我連玩了兩大天

所以當今天在考的時候

心情有點暗淡

真的超”混”的我

好啦!

考也考過了

再來就是路考

當時

姐姐比著路考的軌道

我都快昏了

(感覺超長的,又窄)

心裡都暗自想

(考過的人,平衡感一定不錯)

接下來

就抱著

加油吧!

硬著頭皮上吧!

而我是第八個要考試滴人

沒想到,順序可以亂

準備好得人

就可以開始了

考那條直線道七秒

真的是淘汰很多人耶!

難怪考過的人

都說

只要考的過七秒

接下來就差不多了

嗯嗯~~

就醬!!

而我在考那條時

整個都呈現一種

扭來扭去狀態

平衡感又不好

吹油又吹的不順

只好一直把龍頭僑正

整個有驚無險的在騎

在那裡面我騎了十秒

就知道,多久僑了多久吧!!

接下來

就一路順暢的騎

只能說

勝利的女神呀!

在我快失敗的時候

對我微笑的一下

或者是差肩而過了一下

所以,才能平安度過

呼~

真的沒想到

我會有機會在度上來

休息、喘息的空間

我相信

姐姐在一旁看著我考

一定也為了我捏了把冷汗

她跟我說

你騎的直線或者是轉彎

你都是差一點就要壓線的人

我就:喔~~




在此,真的超感謝姊姊的幫忙

為了這個妹妹

不但起了個大早

還在一旁擦冷汗

真的,真的,超感謝!!

(Forever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