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22:46[ 無奈 ] ` `捷 ×

永邦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要的我愿把全部都給你

你說的毫無保留卻不相信

只要我能夠讓你快樂我一定都給你
只要我能夠讓你幸福什么都愿意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擁有最美的眼神 摯熱的嘴唇
雙手讓我心急如焚

我愿意為你沒有了傷悲
你就是我最深愛的人

只要我能夠讓你快樂我一定都給你
只要我能夠讓你幸福什么都愿意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擁有最美的眼神 摯熱的嘴唇
雙手讓我心急如焚

我愿意為你沒有了傷悲

你就是我最深愛的人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擁有最美的眼神 摯熱的嘴唇
雙手讓我心急如焚
我愿意為你沒有了傷悲
你還是我最愛的女人

上一篇:復刻回憶

下一篇:張宇 曲終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