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52:27[ 無奈 ] ` `捷 ×

自述表 ..

最近 ..

真的過得很充實 = =

一個禮拜 .. 一個禮拜過去 ..

好快喔 ..

今天我又寫了自述表了 ..

就是晚自習 .. 去打籃球 .. 所以要寫這一張自述表的 ..

我已經不知道我的自述表 積多少了 !!

我只知道我都是很有文學的寫 ..

哈哈哈

老師就是太無聊了 ..

讓我寫一大堆東西 ..

今天雷軒寫的超白癡的 = =

殷捷騎士 ,, 雷大帝 = =

月夜風高的夜晚 ,, 在籃球場上廝殺 ..

打鐘了 ..

殷捷騎士 雷大帝 尿急 .. 去了茅廁 撇尿 = =

結果對佛地魔看見 ,,

被抓到我們去場上對抗藍框 = =

就寫了自述表 ..

唉 ..

反正人生有這樣才有事情做阿 ..

對拔 ~

人一定要在刺激當中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