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2:29:24[ 無奈 ] ` `捷 ×

11 / 4 號 快樂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忙 ! !
可以忙到不能在忙 ! !



今天(!)我8點半一起床
馬上,刷牙..洗臉...漱口..洗澡
用好之後..馬上去(吉林國小)...我的母校ˊˋ
約了徐銘遠去那邊閒逛...找以前的朋友&老師...
老師竟然在拿麥克風在那邊說誰得名了!!等等...ˊˋ
結果已經11點半了...我就跟大家說再見...
忙著趕去(台北車站)...

---------------------------------------------------------------------
到了台北車站..
只有看見小夫和ㄚ呆...在8號出口苦苦的等待
我還想說我遲到了@ @””
很多人還沒來(!)
結果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去捷運地下街的遊樂場玩
籃球機!足球機! 等等等~~~
到了某一分的時候
突然電話響起...
原來是妹妹在CALL我們ˊˋ
然後ㄚ呆就帶他來
結果小夫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籃球機...(!)
那一台籃球機壞了!
””但是整個就是壞的很經典””
一彈球框...好幾十分....
結果打到950分...整個就是(很瞎)
ㄚ呆和妹妹過來看到嚇一跳...(整個就是瞎)

-------------------------------------------------------------------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麥當當)
去了麥當當..蔡彥欣和妹妹說要兒童餐
(真的是可以敗給他們)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
球聖啦!!
打撞球....
結果途中...妹妹和蔡彥欣都不見囉 @ @””
一過來他們拎著一個蛋糕 (!)(!)
原來今天是”ㄚ呆”和”大毛毛”生日阿!!!
打完之後 ! !
就去了小夫他們家去吃蛋糕! !


---------------------------------------------------------------------
小夫他們家一進去就是攤攤靜靜的!!
結果一進去他的房間...
衣服亂丟..褲子亂放..什麼東西都有ˊˋ
像是921大地震的重創區...@ @””
然後我今天都在看書!!
然後蔡彥欣跟著看...
我們都是(乖寶寶)
阿達他們幾個就在摔跤...
整個就是白吃@ @””
結果許願望..吃蛋糕...
大家都有一份
尤其是”壽星””顆大大紅紅酸酸的草莓”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ˊˋ
有一些人去打小夫家的PS2...
但是..蔡彥欣和妹妹呢??
在那邊”專心”研究一本很無言”聖經”
整個就是很(瞎)
然而玩一玩就各自了回家
我就自己一個去新興那邊鬼混...


今天真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希望明天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