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21:34:32宅宅席

狼與兔子




1、




人類是地球上最善變的動物。

想法,往往就在一念之間改變。

就如同現在。

柏木由紀躺在靠窗的單人床上,房間莫約五坪大小,白色系的牆面以及簡單的擺設,跟幾項運動器材;一看,就知道是男性所住,而她幾乎上半身裸空只剩下紫色的蕾絲胸罩下身的短裙則是被拉翻到肚臍附近,上方是個跨坐在她身上正脫掉身上短袖的少年。

只是,當胸罩的釦子被解開瞬間,柏木的性慾也跟著消失了。

並不是對方的愛撫有問題,只是單純沒了想要繼續的念頭而已。

推開了從上方緊貼而來的赤裸胸膛,從單人床上坐起身,無視滿臉錯愕的房間主人,開始動手把身上凌亂的衣物給整理好。

首先,先把剛被解開的胸罩扣子給扣好,穿上被脫放在枕頭旁邊的白色小可愛,在撿起掉落在床邊下方的粉色橫條紋襯衫,抖了抖襯衫後再看看有沒有沾到什麼灰塵之類的。

嗯,

可以穿。



「由紀?」

「嗯?」

「為什麼開始穿起衣服來了?」

「嗯?沒什麼啊。」


穿好襯衫,順了順頭髮,接著下了床拿起了放在桌櫃上的包包打算要離開讓柏木念頭全消的房間。

當柏木來到門邊轉到門把正打算要開門,身後,房間的主人急急忙忙跑過來制止。


「等等等。」焦急的呼喊伴隨著是被打開又被壓下的關合聲,「由紀,妳要走了?」

被白癡問題囧到翻了個白眼的柏木沒好氣回「當然要走啊,不然我開門做什麼?」

聽到回答,赤裸上身的少年趕緊用著身體擋住門扉,那張帥氣的臉龐彷彿被人狠狠揍了一拳,非常狼狽不堪。

他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詢問「剛才不是好好的?怎麼突然說要走?」

像是被問煩了,柏木,嘖了一聲。伸出白皙細長的手指,往對方結實的小麥色胸膛戳了戳,表情毫無掩飾露出了不耐煩,語氣也多少夾雜著煩躁,她對著比自己高一顆頭的人說了四個字。

「給我滾開。」


如果知道柔道部部長浦野君是個如此難纏又不爽快的男人,壓根就不會答應邀約來他家,柏木有種後悔的念頭。

雖然一開始是覺得可以上床的對象才會答應,而浦野也很挑明的直接把她帶進房間,所有流程、步驟都沒有出現任何差錯,也許,是因為胸罩被解開的那瞬間,浦野說出了那句話吧。


「以後妳的身體只能給我碰,知道嗎?」


簡直被澆了一大桶的冰水,把柏木火熱高漲的慾望,一下子,給熄滅了。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為什麼浦野會有這種想法出現呢?

從頭到尾,柏木,沒說過要當他的女朋友啊。

是不是誤會了自己的意思?

這個只有外表的男人,是否,太過可笑了?



柏木面對擋在門口的浦野,聽著不停討好、拜託的話語,頭,感到些微疼痛,「閉嘴,吵死了,我可從來沒說過要當你的誰好嗎?」所以拜託你別用男朋友的語氣跟我說話好嗎?

「咦?」浦野愣了一下,「可是妳不是跟我回家甚至要做了...?」

浦野的問題讓柏木更加心煩,「所以?做了就是男女朋友?你的想法也天真得太可愛了吧?」

在柔道從沒輸過的浦野,第一次,嚐到了失敗的滋味,他不能理解對方到底在想什麼,明明經過他所在的班上她總是會往裡頭瞧,也會回應他所打的招呼,甚至連他開玩笑總是可以笑得很開心的她,到底,在想什麼?



「我是不會介意妳那眾多的情史,如果妳現在有交往的對象,我也願意當妳第二個、三、四,甚至第六個男朋友,所以給我一次機會吧?嗯?還是我的技術讓妳感到不滿意?」


機關式問題砲轟,讓柏木不經開始揉起太陽穴。

看來,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才能讓眼前這個智商堪憂的人清楚知道自己的意圖是什麼。

深呼吸口氣,柏木,緩緩開口。


「首先,我的情史不用你管!就算我交了一百個男朋友也不關你的事,再來,我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有的也只是床伴而已,所以可能到第十二個都不成問題,最後,你的吻技很不錯,愛撫能力也可以,就是你的頭腦有問題,明白了嗎?」


被宣判死刑的浦野也許是運動家關係,所以特別不服輸,他採取了哀求策略。


「那要怎樣才能讓妳考慮我呢?」

一百八十二公分的高挑身材,因柏木的身高而屈膝,露出了被遺棄在路邊的小狗眼神,楚楚可憐,甚至泛著淚光。

柏木像是被打敗而嘆了口氣,這讓浦野頓時鬆了口氣,雙眼充滿期待的看著對方會說出什麼要求。

可是,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柏木滿足了浦野而提出了要求。

一個讓浦野當場愣住而沒再繼續擋下柏木的無理要求。



「那,你就全裸走到最近的警察局說我是變態,我就會考慮。」


身為柔道部部長,

那高傲的自尊心,終究沒能成功放下。






「我聽說囉,妳甩了柔道部的浦野?」

中午用餐時間,河西伸也的聲音在家政教室清楚迴盪著。

「別說你不知道他跟你是同班同學。」柏木連頭都沒抬,優雅吃著放在桌面上的便當,聽著身旁座位被拉開的聲音。

坐在柏木對面的是家政部部長也是柏木同班同學,片山陽加,桌上的便當就是出自她之手。

「由紀,這樣真的好嗎?現在學校內把妳傳得很難聽耶。」片山邊說邊一手拿著保溫瓶一手拿著保溫瓶蓋,倒出味噌湯,遞給了河西。

喝著味增湯,河西露出能讓女孩子為之瘋狂的微笑,調侃著「毛醬又不是現在被傳得很難聽,只是現在更難聽而已。」

說完的當下,柏木在桌底下狠狠踩了河西一腳,差點讓河西痛到打翻手中的味噌湯。

「閉嘴,喝你的味噌湯。」柏木冷冷地,回了河西這句話。




走在教學大樓的走廊上,一路上,紛紛投來的目光以及指指點點,這一切都讓柏木非常的不開心。

說到底,

還是自己惹來的。

可是還是不想被比自己還要濫情的河西給取笑。

被比自己還糟糕的人笑,情何以堪?


不行。

心情實在太差了。

回到教室肯定又不得安寧,柏木停下腳步,沉思一會,決定往這時間絕對不可能有人在的圖書館前進。

片刻就好。

給她一點片刻安寧就好了。




結果,如意算盤還是打錯了。




「我喜歡妳。」

多麼不是時候的告白,在圖書館、柏木面前上演了。

柏木深呼吸口氣壓抑著即將要爆發的情緒,委婉地,拒絕眼前非常不會看時機出現的告白者。

難道眼前這一年級新生不知道全校都再討論魔女柏木又攻陷了一個體育健將的帥哥並玩玩之後狠甩了嗎?害得柔道部部長因情傷請了一個星期的病假,連帶那些後援會的女粉把這怨念全都投向了她身上?!

選在這節骨眼上告白,是腦子有洞還是太勇氣可加?!

被那些後援會搞得現在她沒心情去找新鮮貨來玩樂一番,況且,如果答應的話,眼前這個小傢伙肯定會被流言給擊垮吧。

就算再怎麼無良也不想要殘害幼苗。

看著那略為受傷的背影離開圖書館後,柏木也像是洩了氣的氣球,百般無奈地轉過身,卻無意看到擺放在角落轉角處上的鏡子,照射出站在書架後鬼祟的人頭,不停往外張望。

走到鏡子下方那排的書架,柏木喊住了那正躡手躡腳想往下一排書架移動的身影。


「喂!」

突如的叫喊把對方嚇到跌坐在地上,那張看起來像是女孩子的臉龐露出恐慌神情,第一次,被用這種表情看待的柏木,忍不出笑了出來。

「我又不是怪物,不會吃掉你啦。」

不知道為什麼,柏木的心情因為對方的反應而好了許多,可是對方似乎受到的驚訝可不小,只見他跪在地上,雙手合十,不停道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偷聽的,真得很對不起。」



本來是想要解釋,可是柏木一邁出步伐,對方就往後縮了一點。

喂喂、

我有這麼可怕嗎?

一個箭步,柏木來到對方面前,拉起了對方白色襯衫領口,被迫與她對視。



「你再說一次對不起我就親你喔。」

無奈。

對方簡直沒把柏木的話聽進去,只是緊閉的雙眼,不停說著對不起,所以逼得柏木只好吻住了那不停碎念的嘴。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五秒....


柏木被狠狠推開了。



「咦啊啊啊啊啊~~~~~~」


圖書館內,留下被推倒在地的柏木以及那迴盪在書架週圍的男性尖叫聲。

頭一遭,柏木感受到什麼叫做挫折感。

她被一個像是小白兔的男孩給推開了,狠狠地,推開了。



『開什麼玩笑!』

柏木,坐在地上在內心怒吼著。


上一篇:義理巧克力

2014-05-09 20:43:39

ㄣˊ 刪文是因為卡到腦子?
還是覺得文卡到腦子了所以刪文?
好繞口 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口= CinDy就這麼被醬油了嗎?
CinDy老師~~~~~~~~~ <-好吧 這個印象太深了

哈醬~~~(抱)

XD 兩個好朋友還可以互相討論怎麼"攻略"別人?!
但絕對不是好情侶嗎?!
咦…該不會最後是他倆在一起吧?!
小白兔:T_T 我都還沒揭曉我是誰,就不能出場了嗎?
我:反正我知道你是誰了 (大誤)

劍道還是弓道都好啊~
XD 反正怎樣都帥啦~~~~~~~~~~~~~
很想看她當年打劍道的樣子
後來有上節目打過
但下面評論好像很多人吐嘈……

XDDDDDDDDDD 由紀變大野狼了


=口= 等等 最後是什麼神展開
怎麼變叫我寫了?!

版主回應
就當做是在繞口令吧(誤)


當年CinDy老師真得很喜歡柏木啊啊啊啊啊


HAYUKI是老夫老妻,有柏木就會有哈醬!這是定律!



算損友吧,其實她們各玩各的不太會干預彼此喔更不會分享以及攻略這種東西w

還有伸也絕對不會跟柏木在一起喔(揪咪)


玲奈真得很帥果然是因為學過劍道的關係嗎(再扯沒關係#)

上節目那個我覺得是太久沒練生疏了---但是基本架式她還是會的!


柏木是腹黑狼...嘛,她一開始在元B時期也是一匹狼啊w




這不是神展開而是讓妳接下去寫喔!因為這只是我臨時起意開個頭而已接下來的發展我根本沒想(住口###
2014-05-09 21:23:05
2014-05-09 01:26:33

ㄣˊ 會刪呀
那我不回了
(咦…那現在這是什麼)
恩…我也怕我回了你就刪文呀呀呀呀呀~~~~~~~~~

大部份是滿入戲的啦~
除了-----
看到"浦野"的時候
腦海跑出無限個"CinDy"就出戲了
還是個182cm,又是個智商堪憂會給由紀造成困擾的運動員…
想到CinDy但又是個跟她完全不同的形象交雜出的違和感 (?!)
XDDDDDDDDDDDDDDD

ya~~~ 有哈醬~~~~~ (灑花)
還是家政部部長~~~~~ (再灑花)
可是只有一句台詞 (倒地)
天音:你不吐糟由紀的午餐是哈醬做的嗎?
我:恩? 反正由紀對她傲習慣了,哈醬也心甘情願嘛~
XD 還有濫情河西嗎? (害我又想跑去看Bingo了)
在這是損友來著?

阿後面根本就被劇透(?)而知道小白兔是誰了
那接下來就等著看狼(還是該說魔女)怎麼征服(?!)小白兔了~~~~~~~~
揪~竟~~~由紀這份不甘心會走向什麼劇情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版主回應
啊...

因為寫這篇我很沒信心,如果跟上次那樣腦子卡到的話---下手的絕對是這篇


我是B組控喔(揪咪)浦野=CinDy(無誤)

哈醬是絕對不可少!

伸也很帥不是嗎!想要讓他出場w

很帥的花花公子跟玩弄帥哥的魔性之女,絕對是好朋友啊(等等##

可能劍道玲奈也會出現(嗯?不是弓道嗎!?)



劇透?!有嗎有嗎有嗎?(吵死了#

小白兔當然是非他莫屬了w 小處男一枚,然後第一次看到告白場景就嚇到不知所措還被女方發現然後被奪走初吻(劇透個屁#




究竟~~~這隻大野狼要怎麼捕獲小白兔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請嵐來接著寫下去吧!
2014-05-09 0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