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1:36:38Miss【i】

很多很多越來越多




˙7/7九十四年度正式教師甄選報名
 -從一早忙到下班。(但原先估計的盛況,並沒有出現)
 -60元的便當,竟然有排骨又有雞腿。(不知道為什麼實習特別容易餓)
 -遇到同校畢業的人,真開心,希望你們都要加油。
 -老師這塊餅,越來越難吃了耶,我們該怎麼辦。


˙7/8九十四年度正式教師甄選筆試、複試、口試流程說明會
 -pm2:00,小會議室
 -我很開心自己能參與,呵。


˙下週2要去陽明山探勘,小油坑、天文台,
 他們因為我讀文化所以找我,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熟。


˙很詭異的感覺,
 別對我有任何的寄望,
 也別對我露出那種怪異的笑容,
 雖然我不知道這一切的背後代表什麼,
 但我知道一定不單純,
 我不想一開始就先樹敵,
 我只想開心、充實、順利的過完這壹年。


˙很多書還在書櫃、床頭,沒讀。
 之後,會有更多更多的書要讀。


˙今天翻了一點b1,小小的開心。


˙我懂為什麼這麼多實習老師的日記,都會不及而終,
 因為我也想偷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