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0:45:57Miss【i】

7/6 九十四學年度正式教師甄選報名工作行前會議





其實我有點懶了.........
但還是記錄一下。





am10:00小會議室
分配每個人的工作
我是負責編准考證號碼B組


中午主任又請吃飯
這次吃的是100元的簡餐
咖哩牛腩+菊潽茶+飯後水果


場地佈置
在「非常好色」軟體和超慢印表機的執行下
普普通通的完成了
但其實我很不滿意


下午得知我要和學務處的實習老師一起去探勘和帶學生去校外教學
我超high.....
就算他們帶著心懷不軌的笑容
我也無所謂

我希望我感受到的是假象
畢竟我是來實習的

















因為要出去玩
所以下班特地去屈臣氏買了高防曬係數的防曬
希望它有用
我都快發亮了 不想再黑下去







雖然在他們口中的這裡很好
但我還是很想念那裡的他們
我想回去
好想回去




























因為中藥?
因為壓力?
因為.....




希望它真的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