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0:32:05Miss【i】

不能低頭





天氣很熱 燒烤很好吃
不怕死的一直吃牛肉(燒烤店應該不至於高級到用美國牛)
烤麻薯 說它有多正點就有多正點
柳葉魚 我一直很迷戀它肚子裡的蛋
魚下巴 香香酥酥真好吃
烤干貝 又Q又甜好夠味
烤花枝 沾了沾醬甜滋滋

......................
我承認我很挑食 一堆東西我都不吃
但是我吃得很開心




本來是要去找《空間就是權力》的
結果沒找到
小畢太紅了

如果有機會有時間我想把《第二性》看完
因為一直覺得西蒙波娃是個很厲害的人物
吳爾芙也很屌

而且很想深入女性主義的世界



最後挖到了寶
買了「中央車站」dvd
只花了nt.79







可是
我的電腦不能看dvd耶
哈哈哈












這件事一直學學停停
這次我要持之以恆
我一定要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