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3:29:09Miss【i】

不能一直停在這裡


最近,負面的情緒很多很多,
很難有發自內心的笑聲,
我知道這些不開心是怎麼來的,
但.....
我卻不知到該如何離開它。

看著書櫃上排列整齊的課本,
其實應該做點什麼的,
但不知道從幾年前開始,
那股戰鬥力已經逐漸減弱,
看著別人推甄上台大
看著別人考試上台大
看著別人努力念英文
看著別人努力學跳舞
看著別人從事新工作

為什麼我只會看,
以前那股認真執著的動力,去了哪。


每當有了一個想法,
正當要開始執行時,
又會莫名的有一個想法,
否決了原先的構想,

非常不想一直停在現在的思維及狀況下,
很想趕快跳脫出所有的低氣壓,
我的心很不踏實,
因為不踏實,所以害怕面對,
所以後悔當初的抉擇,
但是都走到了這一步,
沒有權力回頭了。


除非............
我所期待的奇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