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2:19:47Miss【i】

別先給自己設限


沒輪到班 閒在家裡發慌
為了避免自己亂想
所以看片子 看日劇 翻書
想讓自己忙一些
才不會讓頭腦有空閒的時候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給自己一堆無形的壓力

我很在意只有我一個人是私立學校畢業這件事
而且後悔當初硬要那裡去
因為他們歷年來都只收師大體系的實習老師
也許實習老師間對於我並沒有太多的歧見
但我想學校的老師 一定多少有人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畢竟他們都是從師大體系出來的
多少都會比較保護自己的學弟妹
而我 真的在孤軍奮戰

不過我覺得自己很笨
這場戰爭都還沒開始
怎麼可以先投降
我又不一定比較弱
私立學校也有私立學校的特色

我一定能做得很好
就像M說的
有挑戰 有比較 才會有進步
在一切都還沒開始前
就先劃地自限 覺得自己一定會輸
這樣未來壹年要怎麼過下去
信念 信念 一定要擁有堅定的信念

只是














































不要因為我的黃頭髮
而歧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