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54:23魷魚

都快要基測了還在混

今天放學回家放書包換完衣服後我就往門外衝出去,
為什麼勒?
因為我要和Pei去板橋啦~
很抱歉楓不能去,
因為我就是要去買楓的禮物啦~









我們一到板橋就去書店挑楓的禮物,
每個東西都好可愛唷~
想不到板橋還有除了玫瑰樓上以外的這種店,
至於我挑了什麼當然不能講啦~
挑完禮物後我和Pei一起去吃飯了~
一看到菜單就真的體會到最近物價上漲得很嚴重.......= =









位飽肚子後我和Pei去挑衣服,
Pei幫我配了一套衣服,
看起來很好看ㄋㄟ~>///<
我們還去逛男生的服飾,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男生的衣服都那麼好看!!!>_<
買完衣服後,
我們就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公車上我還讓位子給一個阿姨
做好事的感覺真好~









走在回家的路上還遇到天耶~
真的是超幸運的~
結果還被楓的男友說"為什麼你每次出去玩都像去登山啊?"
好啦!好啦!就說我的裝扮像小學生就好了啦!
呿!

上一篇:324的烤肉聚會

下一篇:數碼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