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43:43 夜色☺

[獸信] 恆心的恆心 2 .

2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一陣急促的電鈴聲吵醒了阿信和石頭。

「誰?」阿信邊揉眼睛邊走去開門。

「是我們」門才一打開,瑪莎和冠佑就像難民逃難似的闖了近來。

「你們有沒有看今天的報紙?」

「報紙?還沒看阿怎麼了」話才剛說完,瑪莎馬上就把一份報紙塞到阿信手裡。

「你快看」

接著陷入一陣不短的沉默。

「我要去睡覺了」阿信把報紙往椅子上丟,就轉身走回房間,又重重的把門甩上。

「他怎麼了?」冠佑不解的望著房門。

「不知道」





>所以現在,是怎樣。

阿信把自己埋進棉被裡,很長一段時間。
中間還經過了中餐和晚餐。





「所以情況是…也就是說其實…」阿信聽的到外面其他人交談的聲音,只是不是很清楚,他也不想去聽清楚。

「又是在亂報了吧…」

「只是要怎麼解釋比較好?全部照實說嗎?」外面交談的聲音越來越大聲,阿信把棉被蓋的很緊。

>我好餓。





打開房門走出去,隨便拿了件外套穿上。

「我出去買東西吃」阿信丟下這句話就走出門口。

走出大門,再走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踏入。
發現座位區有高中生拿著跟今天早上瑪莎塞給自己的同一份報紙,討論著同一篇報導。
阿信突然生氣的往那個方向走。

「這沒什麼好看的,媒體說的話能信嗎」

阿信把報紙抽走,轉身走出了便利商店。
留下一臉錯愕的高中生。

「剛剛那是五月天的主唱對吧?」

「對耶,好像是阿信」

「阿信耶,好帥喔!」他們發現那是阿信以後錯愕卻又轉為了興奮。





>我真的餓了。

阿信漫無目的的亂走一通,最後還是回到便利商店,買了麵包和牛奶,慢慢的走回錄音室。

「我回來了」關上門,脫下外套,發現大家邊轉著新聞邊聊著同一個話題,於是加快速度往房門前進。

「阿信,那個怪獸說…」冠佑對著剛進門的阿信說。

「我不想聽」

話還沒講完的冠佑,只得到簡短的回應和重重的關門聲。

又是一陣沉默。

「他到底是吃錯什麼藥阿」錯愕的冠佑先開口打破了沉默。

「誰知道,要不要打給怪獸啊?他有問說我們有沒有跟阿信講」

「有講阿,只是都還沒講出口就被駁回了」

「他連聽都不聽」大家無奈的討論阿信怪異的行為舉止。

「那我打給怪獸喔」瑪沙拿著手機按了幾個鍵。





>為什麼我明明知道媒體都會誇大。
>為什麼我明明是很想相信他的。
>為什麼那張照片會讓我這麼心痛。

『您有一封新訊息!』

>是他。

『陳信宏你還好嗎?』

『幹』

『怎麼了啦,你是因為報紙嗎?』

『幹』

『你難道不相信我嗎?』

『幹』

『阿信…我是真的很愛你』

『…媽的』

>怎麼現在,那些話在我看來,
>都是謊言。

>我明明很想相信你的阿



阿F. 2008-02-22 22:42:16

 
報紙報紙到底寫了什麼
我現在都很少看娛樂版
自然老師說要看社會版 :D
 
噢帥耶
戀情曝光
再來怪獸會保護阿信保護阿信,阿信你要相信溫怪獸阿!(指)。
 
 
居然在數學課找靈感 太神了你
我通常都在健教課地理課補眠
數學客我不敢恍神,那是班導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版主回應
 
 
報紙到底寫了什麼?(笑)
真的喔XDD
我看娛樂版目的都是看有沒有五月天XDD
社會版我也很喜歡看欸!!!
 
 
哈哈對怪獸會保護阿信保護阿信
好的阿信請相信怪獸相信怪獸
XDD(我在幹麻
哈哈謝謝你耶x)
 
哈健教我也都很忙XD
因為我很討厭健教老師就都不上他的課了
魚魚你要加油喔:D
2008-02-25 06:25:49
毛豆 2008-02-22 00:05:14

一封簡訊傳一個字

好浪費錢呦 Orz

版主回應
 
 
一封三塊的話那三個字就九塊
不過沒辦法馬XDD

毛豆謝謝你X)
2008-02-25 06:10:47
2008-02-21 10:47:43

好想知道報紙內容噢

阿信耍任性XD

版主回應
 
 
哈結果那只是耍讀者的有沒有(被打死
期待看看吧XDD
阿信一直都很任性阿哈
 
謝謝你喔x)
2008-02-25 0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