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4 12:49:16尚未設定

別記

寶寶啊!
妳第一次回家耶!媽媽和妳說喔!這就是爸爸的故鄉,妳第一次來吧!有沒有很高興呀?

這是三天前和女兒的對話,帶著女兒一起從屏東坐著火車到公館,遠吧!是呀!好遠,而且是自己帶著她,不像別人有車好座,舒舒服服的回去度假。

女兒好久沒見你了,現在的她又會認人了,見了你不熟當然會哭,而你的反應呢!看在我的眼裡卻是難過至極,因為你竟然不會哄她,而是直接把她推給我,這難道就是當爸爸應有的態度嗎?還是你不喜歡她?亦或她沒有像你所謂的那些孩子般惹你疼愛?是不是那些才是叫你的小孩,而這個你打從心裡卻是不認同的?如果是這樣,何必要我大老遠的帶著她北上,只為了給你看一眼,而你看到的反應竟是如此的冷淡~~~

心裡有很痛的痛,但我說不出感受,我多麼希望我能吵,我能鬧,我能表遠出來我的感受,而現在我是形容不出那種痛的,或許因為我到現在還反應不過來吧!在你快步邁開腳步把我和女兒丟在後頭之際!看到你正視往前走去之際,真的....好痛!

後記:
寶寶五個多月了,有十公斤了喔!如果妳有來這,看到這裡看到別嚇一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