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7 15:20:07尚未設定

會不會是預知的夢

昨晚做了一個夢,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一個預告,預告著要我知道寶寶就要出來了。

清楚的只記得,在一個空間(房子裡)出生了一個小Baby,等我清楚後,我看著窗外,窗外是一片很乾淨很清潔的緣林草地,然後我被告知生了一個小寶寶,我走到寶寶旁邊,旁人和我說著是個男孩喔!我卻一直問,怎麼會是男的?不是女孩嗎?結果旁邊的人卻說是個男的,可能那時醫生照錯了,我看到的寶寶好可愛好可愛,是個很健康的小寶寶。就這樣,我也就醒了。不過,夢卻好清晰。

今天的我一直在想著這個夢,是不是在和我說再過不了多久,不用到預產期,寶寶就即將臨盆?今天的自己也不知怎麼搞的,一直都覺得不舒服,肚子老是在痛,痛到連背部都開始在痠痛,如果...真的是這樣,她急著要出來,那....真不知該是好還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