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3 10:45:55尚未設定

無題記事

想著你,想著在一起的我們的每個畫面的你,但突然在腦海畫面中閃過的卻是一個畫面~你揮拳打我的那一刻,不知為何想起這個畫面,可能心裡害怕,也可能心裡對這件事仍舊耿耿於懷,因為從來沒想過你會動手,而且不是輕輕的力量。
帶著三個多月的身孕卻亳無預警的被你打,身體上的痛痛了好久不說,心靈上的痛卻讓我揮之不去似的。雖然你事後道歉,雖然你事後後悔,但卻無從掩蓋過我往後在心裡會莫名想起的思緒,就如...現在一樣。
「耳朵癢」是我們心靈互通的小秘密,這個訊息在我們之間的傳達是要告知對方「當時正在想著你(妳)」。昨天,耳朵癢癢了好幾次,而且時間不短。我知道是你在想我,想我怎麼一整天沒有電話給你?想我怎麼時間到了還不打電話給你?我!是故意的。因為你掛我電話,因為你不願意聽那些你認為無理取鬧的言語,所以我選擇不給你任何電話,不讓你聽到我的聽音,就算我自己極度想拿起電話撥給你時,我卻無情的和自己說:不准打。
是氣還未消,所以我睹氣不和你聯絡;是最近發生的事情讓你再度陪我的時間少之又少,所以在每次見面時我總擺張臭臉給你看;亦或是孕婦的情緒本來就容易激動,動不動就生氣,所以我總是在和你發脾氣?
看不到你時又想著你;看的到你時又覺得生氣,怎麼會如何難呢?而事實上悶心問自己:想不想你?想不想看到你?答案卻是肯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