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7:08:58尚未設定

苗栗行

一個人開車在從沒經驗過的路上算不算可怕?
或許不算吧!只是算大膽!
想想,我怎麼忘了把這件事紀錄下來呢!
二二八的假期,就這樣帶著我那可愛的女兒,驅車前往山的國度,
三個小時的車程,開在高速公路上,一切都還算順利,
只是到了台中要走中山高時真的不知到了該分道走的地方沒?
那時才在心裡擔心了起來。
我們的目的地是哪裡?我們的目的地是苗栗。
和孩子的爸說好在苗栗碰面,所以從沒開過那麼長途路程的我就這樣上路了!
苗栗的天氣出其的怪,出其的爛,下著大雨,下個不停,
我到了市區也迷了路,多轉了好幾圈!
最最煩心的事,到了苗栗等孩子的爸開車時,卻發生了車禍,被撞了!
還沒報警,和解金對方也故意押低價錢,不過後來價錢還是談攏了!
只是對方三拖四催的才肯給!

這次的苗栗行,並不愉快!
因為原本說好要去,卻因天氣孩子的爸爸不肯讓我去,也吵了架!
我自己猶豫的結果是衣服收一收便驅車前往了。
沒有拍到照片,沒有到處去玩,只是去過了一夜,疲備的一天也早早就入睡,
要怎麼說這次的心情。。。好像無從具體說起,
因為似乎再也沒有那種感動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