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0:47:02小夜

人體果汁機

今天收到版主「留校查看」通知,才發現自己五個月沒po 文章了。

雖然我不喜歡為自己找藉口(因為精神科醫師最擅長揭穿他人的藉口),但是還是要給大家(我想像中會來看文章的人)一個交代。雖然「大家」可能並不存在,存在的可能是我自己的「超我」。

藉口就是不瞞你說,我已經變成了一台道道地地的人體果汁機。

五個月前開始,每天晚上時間一到,我就準時到廁所報到,將我的晚餐完完整整的變成攪拌好的「果汁」,一古腦的傾倒再雪白的磁磚上。白白的米飯,綠綠糊黑點是花椰菜,咖啡色的三杯雞肉碎塊,再加上紅紅的西瓜,嗯,就是我今天的晚餐。

由人體所製造出來的果汁,當然沒有人敢喝,通通給洗臉台和馬桶吃掉了。

為什麼我的身體會產生這麼大的變化呢?難不成是出了什麼毛病?

其實是因為「犯小人」-簡單的說,就是我的身體裡多了一個小小人,才會產生著麼大的變化。

祝我懷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