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0:10:43葉子

[強烈感受]

過了很久我終於有動力要增文了:D!

 

二月:

爬的很累的羊:目 很屎沒開的熊貓館 走的累屎的動物園卻是滿滿的歡笑

當然還是不斷的吃喝的放學時間 請不要把肥胖的事實怪罪於我XD

親愛的生日 我的卡片又是一次用心 沒有感動 切切 

 

三月:

出去的次數又變多了?吃的又更頻繁絕對不是因為我

遲到的阿嬤還要我們去買布又下雨 真的是拚死拚活的把布拿到學校

看在你陪我去看正硯表演的份上 不跟妳計較~不過說真的很感謝你陪我去看表演

被正硯的側殺電到XDD這句話是阿嬤說的喔喔喔喔喔

正硯好帥喔喔喔喔抓頭髮:D技術好像又更上一層樓了!打得好快好快喔!

就是不肯帶我去西門蛤!?

阿嬤提議:我們是否要去找他告訴他你有來過?

我:不要吧!?這樣很尷尬欸。。。

結果我還是去找了XDD我被說服了

大理正妹: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可以找一下劉正硯嗎?

大理正妹:又是一個要找他的人,怎麼這麼多人要找他啊!?

心裡的我:是誰要找他啊!?男的女的說清楚欸欸欸欸!

社團裡面聲音:欸正硯在嗎?他女朋友找他

裡面不知道哪位聲音:什麼!?正硯他女朋友!?

碰碰碰碰碰[腳步聲]

=口=  WHAT!? 為什麼都要衝出來!?

我好像動物園的團圓一樣=口=。。。害我躲到黑暗的角落裡。。。

我是真的躲到角落了=口=!就知道有多可怕!!都圍著我看!!

是稀奇動物嗎= =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我的長相= =。。。

果然正硯是個低調的人阿不把我的照片給大家看

阿嬤安慰我說是怕我被別人追走 哈 真是太安慰了!

到正硯來之前阿嬤就這樣讓我一個人被人群包圍 他還說是因為他被推開

喔 我以後不去動物園看團圓了!我可以體會他們有多慌張啊!!

直到正硯來 喔 都不知道我有多高興的勒!

還有正妹學姐很好心的幫我遞愛心氣球兩個 真是。。。體貼?

然後呢當然是誇獎一翻拉:D帥瘋嘞嘞嘞嘞!

然後就奔去台大啦!有活動這樣~ 跟親愛的阿嬤晃很久腿很酸~

我真的很謝謝你喔阿嬤ˇˇ!I will never forget!

never forget團圓的感受never forget你願意陪我

好噁心結束XDD

---------------------------------------

其實呢 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想我一定又忘記打了許多許多

我想說:!!!!!

4/17 18 士商有辦實商哦!!!!請來好嗎?請來跟我買點卷~~

拜託啦!!我一年也只有一次是不是!平常不聯絡我現在也該聯絡我了吧!?

朋友請不要忘記CALL ME哦!!!留個言也可以拉:D

言而總之 要來喔!! PS:有正妹請放心

---------------------------------------

還有家裡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我只是想說不管怎樣我都支持你所選擇

只是我希望你可以跟我談談你的煩惱分擔一些你的壓力 畢竟是一家人

要知道有批評都是因為愛你 是喜歡的才會有動力 好好選擇吧!

也請你別生氣 因為傷害不是故意總是無意的 

今天的事情聽說了 她真的覺得很抱歉 她還說她知道錯了 可愛小眼淚都出來了

請下次回來的時候多點關心好嗎?

在旁邊看事情發生的我 也是會難過的

---------------------------------------

接下來是給正硯的話 [請自己選擇要不要看]

最近你很忙 我也說不出口一些事情 我就是這麼彆扭的一個人

別人說的話 我會介意 我知道我不該胡思亂想 我也恨自己不堅強

我會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問 只是我需要再一次的肯定

我知道你不喜歡被問一些很白癡的問題 但是我真的很愛問

對不起 我愛你

上一篇:[ 巴里島 ]

下一篇:[最近呢~]

馬KI 2010-04-16 15:50:37

Miss you!!!!>//<

版主回應
CALL ME 2010-04-20 23:54:09
馬KI 2010-03-30 15:37:39

你更愛我 > <
Miss you :"P

版主回應
:) 2010-04-20 23:53:54
綠豆 2010-03-23 22:26:36

加油哦葉子
相信你們會一路順遂啦 :D

這次松商校慶沒人要去了啦
士商都是正妹松商還白目要跟士商同天阿阿阿
我們學校花轟了阿阿阿= =

版主回應
不同天就好了ˇˇ 2010-04-20 23: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