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20:06:28葉子

[這一年又快過了呢]

回顧這一年啊,身邊發生的事情總是讓我驚叫連連

頂溪站男孩.劍潭站男孩.哞.冷暖自知囉

瘋了騎腳踏車到桃園.有人偷偷的教了女朋友

健康的我竟然會得H1N1.看蕭同學的小型演唱會也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跟我爸去溪邊玩水.跟柳先生出去玩[日本人那次].跟十一人的海邊

第一次看正硯成發.跟他們家人出去[還在後悔= =].正硯的民族籃球比賽

準死人的占卜.因為小事情小沮喪哭倒在某人旁邊[sweet 衛生紙]

小人國.和依舊你很好:D.跟正硯去基隆[不是找笑容XD]

第二場的魔咒[籃球].賞櫻花.地理報告

還有很不想提起的去年跨年[突然好想你]哈哈真的很抱歉!

怎麼感覺沒有很多事情發生就過了一年了呢!這就是人生吧!?

今年不會再放送[突然好想你]了~哈哈哈!請看到最後吧!

--------------------------------------

[五]京站,推薦B2還是B1的廁所,滿滿的鏡子閃亮亮

會讓人迷失在裡面!誇張的華麗!其他廁所還附有沙發舒服的呢!

大致上摸的小熟,想去的人可以找我~幫忙帶路XDD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想逛哈哈]

 

私自離開的兩個人或許跑去約會了!哈!

--------------------------------------

[六]去拿鞋子,大包小包累死人!菜包真的很好吃欸!受不了!

 

長家的老鼠也太大隻!喔好懷念他小小隻的樣子,最愛亂叫了:D

現在這麼大隻一個只怕癢= =真是奇怪,還有石雕老鼠也太緊張

會對話也是奇景!我第一次看到老鼠在對話欸!超奇妙的!喔喔喔

 

跟老哥逛街,我只能說你跟景美夜市脫離多久了啊!居然都不知道在哪

我只能說你太壯了,SIZE難找啊!不過還是被我很有眼光的挑選出一件!

如果你走在路上有人說你穿的很帥請感謝我XDD哈哈哈

--------------------------------------

[日]夢想的23腰,高一點就有XD誰說腰一定在那麼下面哩!

 

去了公館,找到了一頂像ZOOM IN中意的帽子,價錢天差地遠

最喜歡在平凡中找到價值的感覺了XDD

[柳丁也是囉嘻 閃閃發亮]

人老了真的會比較不要臉一點,殺價一點都不臉紅,受不了

 

馮同學魅力依舊啊!那位學長真是...無言

長頭髮比較好看喔:D 水噹噹皮膚依舊好

話說我一直不懂你怎麼不跟我們聯絡,這麼近是不是

禮拜一跟禮拜五是大空擋請記住XD

---------------------------------------

[是美男啊!]

哇賽腰瘦好看的!快笑死!原本以為又是預設好的劇情鋪路

但沒想到他這麼另類的搞笑!哈哈哈!就嘎一欸[台]!

如果他再電視上映應該又是下一個流星花園的潮流!

最愛新禹哥就像賢重一樣就愛那一款:目

弘基也很可愛:D超會唱歌的!看不出來欸!年紀輕輕這樣

男主角擁有讓人瞠目結舌的大微笑,裂開了裂開了!

哈哈 推推推

[拜託小姐]

其實他也很好看,只是美男啊!太好看了哈哈

外加執事不夠帥,哈哈

[吸血鬼男孩]

日劇的,無意間發現,我真的很愛吸血鬼!

愛他的體力愛他的冷漠愛他的帥氣

但是新月真的是太鳥了受不了欸!

--------------------------------------

期待今年的跨年:D

馬KI 2009-12-26 11:53:40

哈哈*
妳真誇我>//<

我沒有不跟你們連絡啊
只是覺得你們好像都很忙
你跟柳丁 長和高中同學.....
大家感覺都好忙ˊˋ

版主回應
也還好阿
其實時間一直都空著
看有沒有人預約囉XD
放學最閒啦!
功課有點少:D
2009-12-26 13:31:56
我已經不是長了XD 2009-12-26 01:51:34

好芭感動的點是因為
你終於提到我了XDDD
而且一直噢
突然好想你經過一年也該釋懷
哈哈 不過我會記住的XD
今年跨年要開心,絕對不會在有落淚的情況發生
有的話至少我不在旁邊哈哈哈
=) 最後聖誕快樂 謝謝糖果小卡片
愛你噢XDDD

版主回應
還是習慣叫你長:D

看我對你多好三不五時都提到你:目

嘻 請好好的看完五月天表演
今年我會乖乖的跑開XDD
2009-12-26 13:30:44
佳穎喔! 2009-12-24 18:15:10

哈哈我也很喜歡美男
尤其是張根錫!
改天再去逛街!

版主回應
好的:D

話說請您辦支手機唄!
昨天找你超難找的!
為什麼呢
哈哈 阿聯會告訴你的!
2009-12-26 13: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