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0:29:11葉子

[10/17]

禮拜六我卻要穿著校服上學去

不是說好9:10要到,害我奔跑的跟什麼一樣

大腿是瘦了點XDD

國貿無聊阿無聊

化學逛阿逛阿回家[不過頗好笑的]

喔!特別的是那天我畫了妝呢XDD

第一次啊!給了不少人看到:D

就是柳丁沒看到ˇˇSO SAD

大家覺得化妝好呢?還是沒化妝好呢?

--------------------------------

結束之後奔回家換衣服再出門準備去吃超值午餐XDD

等多久呢?38小時左右啊!多久啊!

真要感謝你啊!讓我超過2點還能吃到超值午餐還有附贈麥克雞:D

謝你請我吃囉:D開心!還有最好吃的冰炫風只要加20塊啦!好爽!

吃到飽的感覺!根本就吃不完XDD肚子很痛苦阿...

我下次還要吃冰炫風XDD冰炫風是極品![大姆]

--------------------------------

後來逛街跟親愛的CL同學很久沒見面

瞧你之前好像很忙唉唉我打給你手機還在那邊故障受不了

基本上我要買的東西都差不多再跟47還有長去買某人禮物的時候買好了

所以難得的跟你出去沒提至少五個袋子回家XDD

不是我再說,我的錢包好可愛XDD哈哈哈哈還有米奇:D

 

老實說我已經有點忘記我們聊了些什麼

下次約2012吧!好想看!GO!

啊!!!我想起來了!那天!

XX很多吼!尤其是麥當勞那個XDD

你找到了嗎?找到了要給我喔!!哈哈哈哈

-------------------------------

6.7點老媽打電話趕緊叫我回家,今晚阿公大壽要吃大餐

我覺得我今天就是不斷的趕場這樣XDD不過這樣也好:D

回到家兩桌還是在但是人就是少了點也還好啦是之前小鬼太多

原本希望看到靜筠姐姐,可惜今晚沒來ˇˇ

後來瞧見我表姊好像變瘦了還剪了清秀短髮!

好看欸:D難得的我們聊了不少,關於眉毛阿靴子阿貓咪阿人生阿

有機會一定要去表姊家玩貓ˇ嘻!好可愛喔喔喔喔

-------------------------------

9點多還北琪姊鞋子還有幫忙買墨水~給你瞧見了好害羞>"<

哈哈哈哈

-------------------------------

後來要趕到七張的麥當勞等小魏:D!

long time no see!

i so miss you!

看你過的不錯喔~~草莓很大一個說什麼蚊子XDD哈哈哈

沒想到你這麼順利真是太好了:D!

恭喜你阿阿阿阿好想看你們走在一起呢!

你過的好什麼都好囉:D想你想你 ˇ

-------------------------------

這一天有夠累12點整才回到家,但是是這麼的充實:D

忙碌的人生或許也沒什麼不好

一覺醒來為了什麼而活,我想為了自己但是又是什麼?

或許是生活,但是至少我想過的快樂:D

 

嘿!溫同學我們還有場球沒打呢!

快點有控好嗎?

 

還有咂伊郎阿我都忘記是月底還是月初了

麻煩也稍微提醒我一下= =

很想約呢呢呢呢

不知道劉導生完沒吼

來個dating吧!

 

 

 

 

不寂寞:目

上一篇:[小中秋]

下一篇:[我跟不上]

cL 2009-10-25 13:23:51

你不是太餓就是太飽
哪管我在說什麼!!!!

好大一個SHOCK啊!!!!!!!!!!!!!!!!
難以平復

版主回應
呼我也是 2009-11-06 20: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