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9:52:41葉子

[皮克斯]

一早去吃早餐,卻又被amigo的阿姨遺忘= =

雖然少算了我那五塊但是很少欸...我就是這麼和善

沒有跟阿姨說:阿姨這樣不行你必須重做!或者是不算我錢

就這樣原本空空的皮克斯等到我們到的時候早就已經是滿滿的皮克斯

排隊阿排隊,聊天阿聊天,很久沒出來,我穿了北琪送我的新鞋:D

穿了我覺得很漂亮的裙子獨一無二而不是大眾的漸層裙

一身飄逸囉:目 給正硯看了他說還可以,只是還可以= =

噢正硯真的要求很高,我的裙子都快要因為追你而高飛了

東扯扯西扯扯就是沒看到帥哥美女怎麼會這樣呢我們倆好失望是不是

還拿到劈腿的門票,我想要毛怪或者是老鼠或者是尼莫就是不要劈腿男

 

排進去我們東看看西看看,最後有趣的還是那個神奇的箱子:D!

好酷炫喔~原本不會動的東西居然在高速旋轉之後動了起來!?

怎麼會這樣呢!?太酷了!!!我的眼睛被耍的很嚴重哈哈

 

還有那個食人魚,就再我快睡著的時候把我嚇醒了=口=!

但是你依舊睡的相安無恙太利害了!

後來的毛怪拍照哈哈女人海底心囉

翻書跟翻臉一樣快,前一刻笑的開心拍照,一喀擦,你到底有沒有拍好啊?

你到底會不會拍?吼拿來啦!噢那個臉來不及拍下來真的是好可怕...

原本想說這姐姐網拍的料順間變成繼母...女人阿女人

可憐他男朋友長的還不錯居然喜歡這款的,或許又是犯賤定理囉

 

我們拚命的跟毛怪拍照也頗好笑,你一直不幫我親到毛怪

還讓我面對一群人很久,真是有夠丟臉的!大家都在看我欸!

超熱的!原本以為我們會沒勇氣站到毛怪前面拍照

沒想到遇到了一位好姐姐技術很好拍了很多:D

 

看完展就是不停的拍照,我今天穿這麼美怎麼可以不拍照哈哈

拍阿拍阿拍136張 哇很多欸 那一天我學會了笑著拍照

潔白的牙齒這樣,或許是因為人的關係?不知道 = ˇ =

 

後來看到了拍婚紗的新人,到底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呢?

柳丁穿起西裝一定很帥XDD如果再胖一點會更好,我要六塊肌阿正硯

麻煩練一下哈哈

然後我要穿很漂亮的婚紗會讓人無法把眼神抽開哪種還要爆乳XDD

婚紗怎麼穿胸部都很大哈哈哈哈

嫁給我,或者是娶我囉,我比較喜歡前者哈哈

不陪我去看皮克斯哼哼,欣蓉才是我的情人這樣XDD

 

後來的師大夜市,讓我負債累累...

但是呢,買到了一件正硯說:好看好漂亮

哈哈哈,什麼都值得囉:D

 

或許下次我們大家應該一起約去看個展

來個藝術氣息,不要買次都吃飯?體重是個大問題!

 

很久沒打球了,我猜你們都不會想我,算了算了

我依舊不習慣看到獅子抽煙,習慣看到的是傻傻的獅子哈哈

上次看到你抽煙,我沒跟你打招呼,不要介意,只是我認不出來是你

戒煙吧你!哼哼

 

還有,距離哪是問題,錢哪是問題,自己心理最清楚,跟我們出去到底需要多少錢

值不值得去跟別人借,自己也清楚,不想在因為價錢而不知道聚餐地點

對我來說,我不想習慣這種事情,也不想每次的諒解

但還是愛你們的囉:D

 

愛之深,責之切;我覺得我真是越來越想到心坎對任何事情

以前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不需要去注意的事情

現在覺得很重要

就像對你們的感情:D

 

還有我很想你,小魏

CL 2009-09-18 22:13:53

我想食人魚這玩意不在我的記憶中
我想我真的睡的挺舒服的哈哈
爆乳哈哈
我可以借你一些水餃墊我家衣櫃的底層似乎有
哈哈

那姊姊好可怕~~~~~

版主回應
我才不要水餃墊勒
我用不到拉~~

對阿=口=
可是依舊有愛他的男人
奇怪
2009-09-21 18:44:06
小魏 2009-09-17 22:13:34

摁 我也是超想你的
遲來的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嗯:D 2009-09-21 18: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