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7:23:24葉子

[烤肉+玩水]

      8點 燈亮了 聽到江蕙在唱歌

      我不習慣我睡覺有光又有歌聲 有點不寧靜

      不情願起床 準備準備出門去

      出門前 叮咚 誰?誰?誰?

      哇賽 聽說是我表姐 她很白ˇˇ 很瘦

      挺正的=ˇ= 看到她 [狂喜] 嘻ˇ

      






      














      一路開往坪林 我跟小魏聊挺多的 :]

      後來開到石碇休息 一堆遊覽車在插隊 很擁擠ˇˇ

      我還隨手指到有人在辦喪事 同時有兩個人把我的手放下來

      是不能指的是吧?我還跟它說對不起= =+[真有禮貌XD]

      














      到目的地的時候 我看到鱷魚大餐的招牌 

      心裡想。。。我應該不是那個大餐吧?

      















      我們踩在石頭上 旁邊就是溪 溪又被圍起來

      感覺就像是個大浴缸 而且是裝滿水的大浴缸

      看到水很興奮:) 衝的勒~

      由於我的大拇哥 我玩得很小心 不敢游到深處 

      沒辦法 我的腳出不了力ˇˇ 後來看到有人有遊艇!?

      充氣的那種=ˇ= 噢 跑去跟爸爸討著我也要~

      摁 很貴 一個要五百 真的是喔 連泡麵都賣35

      好貴好貴>"< 不過我爸爸對我很好 他還是幫我租了一個

      謝謝爸爸啦:) 

      剛開始大家忙著吃 我就忙著研究 要怎麼划船

      摁 玩到後來還是沒什麼心得XD 哈哈 高手

      






      後來大家可能吃飽了 都下水 數一數 應該有。。。

      八個小朋友一起玩 年齡請勿管XD

      我們一直挑戰要抓著遊艇遊到對岸 深的咧

      每次到中間我都發現我踩不到底 拖鞋一直亂跑

      還要叫別人幫我撿回來 哈哈 很逗趣

      踩不到底的感覺有點可怕 雖然我死抓著遊艇

      可是有種我放手隨時都會死掉的感覺>"<

      一群人到中途都會要求回港XD 哈哈 

      






      有一次 我累了 躺在遊艇裡給他們抓著 

      我哥居然把我翻船!? 噢 拜託 又不是香蕉船

      嚇都嚇死我 尖叫的咧XD 哈哈

      不過很好玩:) 我還要求再來一次咧XD

      不過沒人理我就是了 [無奈]

      






      後來就下雨啦 又打雷 不得已 只好上岸去ˇˇ

   















      上岸後 雨不停 當我還在想它會不會停

      等一下還能不能繼續挑戰的時候 就被別人叫去換衣服了

      [我沒穿泳衣 穿衣服]

      我只好乖乖的去換 有點玩勁未完ˇˇ

      換完衣服 我們就改玩牌 摁 看得出來大家累了

      小魏沒有帶換的衣服 濕搭搭的 感覺很不舒服

      還跑去買泡麵吃=ˇ= 貴貴貴

      

















      當我們帶的東西都烤完後 我們就回家了~

      很美好的ENDING~ 超開心:]

      下次還要在一起出去玩!

上一篇:[CONG]

下一篇:[基測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