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0:48:37葉子

[五味雜陳]

     早上特早跑出去 一是吃早餐 二是去抬槓

     8點半前幾分鐘 一堆people已經在排隊了= =

     是有糖吃嗎。。。急什麼 我看到硯同學也很緊張

     心裡OS:位置那麼多 不怕沒位置吧。。。

     結果實驗證明 如果硯同學不衝上去 我就真的沒位置了!?

     假日不就是要出去玩嘛!?一堆人去圖書館做什麼?

     有沒有這麼認真。。。[像我 哈哈]

     雖然搶到位置了 可是他很冷 是個冷門的地方 

     冷氣很強 吹得我穿兩件外套還覺得冷

     但是我看硯同學都不怎麼冷 還穿無袖

     我很懷疑我是體溫失調 不然就是他 

     但是經實驗證明。。。又是我=口= 哈哈 都是我

     [不知道樂什麼][人生本無常]








      後來就去漫畫店等老哥載我出去玩

      E7CLUB 是我玩的地方

      有興趣自己上網查 [科技是發達的]

      在那 有種 如果這是我家 我一定是個宅女

      有漫畫。電腦。大型電動。保齡球。飛鏢。籃球機。撞球

      整個就是我的愛!XD

      漫畫我沒看 因為怕沒時間玩

      電腦我沒玩 因為我不會用

      大型電動我有玩 玩了一堆 覺得還是有節奏感的最好玩

      保齡球我有玩 但是如果沒人惹我會更好

      飛鏢我沒玩 因為沒得玩

      籃球機我沒玩 因為要換錢 它不給我換

      撞球我有玩 因為不打保齡球就去打撞球

      剛開始我跟馬ki在隨便打打 

      然後旁邊就突然多一個人了 讓我覺得很奇怪

      但是後來就一起打了 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學到了挺多的 如果我每天一直打撞球的話

      一定不得了的ㄚXD 哈哈








      噢 還有去一個籃球小弟家唱歌

      難得我唱歌耶 小老弟還笑我 不知道笑什麼

      又沒破音 真的是=ˇ=

      看在你那麼瘦小居然是籃球中鋒的份上不罵你

      叫你陪我唱歌也不唱 唉 搞得我變成阿姨 夠老的 [嘆]

      下次去打籃球吧 :)








      

































































































































      今天生我哥的氣 讓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容易生氣

      變幼稚了? 還是脾氣變差了? 還是變任性了?

      太可怕了 連自己都覺得可怕>"<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我都不知道ˇˇ

      可是你真的很白目 這是真的 做什麼一直搶= =?

      雖然我好像不應該搞僵 可是我就是生氣ㄚˇˇ

      而且你一臉不關我的事 不是我的錯的臉 讓我很火

      氣的我都快哭了="=+

      我想打電話找硯同學 又發現我沒辦法 

      這又更火 哈哈 火上加油 雖然不是你的錯=ˇ=

      我真的不應該生氣 太幼稚了

      可是為什麼我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啊?[嘆]








      還有 有時候不是生氣 是難過 請分清楚








      摁 但是今天還是過得很快樂:)

      愛睏 [END]
Fifth meet 2008-06-23 20:15:56

我打人?! 我還想吃人哪!

世界展望會 2008-06-22 23:00:09

順手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

版主回應
快叫救護車= =+ 2008-06-23 19: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