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07:38:20Amelie

保重身體

Dear Jenny,

想必手應該都好了。身體上的不適與損傷, 大概是最難過的事了, 每次有不適, 都更深刻地感覺到, 健康真好! 還是要好好地保養才行啊!

因為學姐介紹的緣故, 買了switch, 遊戲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 很容易時間就過去了, 真的是廢腦極品。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健身環遊戲。與之前的wii比, 這個遊戲裡面的健身都有很好的設計, 可以玩小遊戲, 與朋友共樂, 也可以玩攻打魔王的遊戲, 自己挑戰。打魔王比較適合我, 因為連去找教練都偷懶, 但打魔王就會使盡全力, 十來分鐘就汗如雨下了! 

除了打遊戲, 最近因為康真在臉書上幫朋友推薦書的關係, 我買了坂元裕二的介紹。他是個十分有天份, 也深具同情心的劇作家, 我想如果不是對於人有深感的同情與感受, 是寫不出感動人的劇本及金句。因為這本書的關係, 也去看了他的幾個作品, 第一個是"問題餐廳", 第二個是"四重奏"。

"問題餐廳"是一些失意的女人, 聚集在一起打造了一個夢想中的用餐場所, 每個人都有她的故事, 所以十分地感人。"四重奏"的劇本有得獎, 但有點可惜的是, 我看太多它的介紹, 已經被雷了, 所以該驚奇的地方都沒驚奇。

但他的作品, 都是關心失意的人, 從一些繞著圈子的對話或場景, 形塑出一個氣氛, 讓人深受感動。有時候換換口味, 不看偵探殺人案, 也不錯啊!

今年真是個災難不斷的年, 看到美國不見天日的大火, 覺得美國今年也是特別的多事。不過能生活無虞, 全家健健康康地在一起, 我想在這樣的環境下, 都是深深值得慶幸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