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2 16:20:00Amelie

鬆懈的生活

Dear Jenny,

我們雖然日子照常, 但這一陣子以來, 天天都花很多的時間在看Blacklist及其他劇, 驚覺到八月了卻也是一無長進, 所以今天才立下志願, 給自己定了兩個目標。第一個是體重加體型。這幾年下來, 雖然體重沒有增加太多, 重一點時我就節制飲食讓它回歸, 至少維持著沒有爆肥的情況出現, 但形狀卻慢慢地走樣。這幾個月開始有做點運動, 腰終於慢慢地又有點出現了! 但最近刺激我的是幾個男性球友, 竟然都什麼重見"8"字頭, 重見"6"字頭。其中一個還是應酬很多的執行長。在覺得怎麼可能會比他差的心態下, 我終於下定決心, 要往"X"字頭邁進, 其實只差一點點, 但老是就卡住, 希望這個努力可以實現。開始執行低IG飲食, 就是蛋白質先吃的飲食順序及少吃澱粉類的做法, 等我達到目標的話, 我們在視訊喝一杯慶祝吧! XD

第二就是學日文。我看了無比多的日劇, 終究日文還是沒進展, 所以覺定要挪些追劇的時間來學習日文, 希望明年可以出國, 就可以用得上了, 而且至少, 不會到12月驚覺整年都在看連續劇啊!!!

Fu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