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2 05:15:28Amelie

無感的生活

Dear Fuling,

最近幾週我似乎進入了一段無感生活.  基本上每天就是Copy and Paste過一樣的日子,  每天做一樣的事情,  在一樣的時間,  日復一日,   但大腦沒有在動,  沒有感覺沒有想法,   如今回過頭檢視,   是滿心驚的. 

疫情開始的時候精神很緊繃,   無時無刻不在注意著疫情的最新更新狀況,   但同時也很積極願意嘗試和學習去做一些平常沒機會做也沒時間做的事情.  但時間久了卻也麻木了,  越來越少動力去做,  眼看疫情緩解遙遙無期,   待在家好像也待成習慣,   沒有社交活動,   也懶得上臉書逛,  整個人心態呈現成一個冬眠狀態,   實在不是很好,  但也許在這疫情下像我這樣狀況的人也不少吧!

既然大腦沒在動也不想動,  我倒是看了不少有的沒的長短的影片,  被動的接受資訊還行,  所以就這樣大心地放任自己耍廢好幾個星期.  眼看著小孩學校新學期即將開始,  才驚覺自己差不多也該振作一下,  我想我真的必須再尋找自己的新目標,  找到自己接下來該走的方向,  才能奮發一些吧!

藉此靜下來紀錄整理一下自己.  給自己打打氣加加油!

希望妳那裡一切都好!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