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11:52yeeyung

我們的故事

那是李志雄老師當班主任的中三,
我很幼稚地打電話問你要不要一起坐,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正式的對話吧。

從前我以為你只是梁皓婷的單車友,
沒有想到會熟。
而且我們的家庭、想法、性格
可能都有一點不一樣。

但我們有太多不能抺去的共同經歷。
還記得因為買零距離而遲到的傾pro大會,
那一次viva live,
為了抺茶之戀人而買的西班牙定葡萄牙公主,
終極新加坡失心瘋之旅...

然而我想說的,
朋友有很多種,
大學的親朋密友都會顯得十分緊張,
只有你不一樣。
像你跟我的默契,
不是其他人能明白的。
你沒有令我失望,
你知道我是一個不需要安慰的人,
我會告訴你,
你也會聽我說。
我只能說你很了解我這方面的需要。
(比你更玄, 不過看到你的那句,又掉淚了)

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這麼欠揍的話,
你也說得出來。
還有郵費太貴而選擇寄信,
這種機車的行為也做得出來。
不過,
這才符合你的個性。

相信無限很難聽,
我是不死之身。
然而我把翅膀送給你,
無言感激。
無論是我的明天要到哪裏,
我知道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我知道潮落之後必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知道嗎,我三個月沒有跟婷聊過了,
雖然我覺得她的生活大概也是這樣吧!
還有,就在我打這篇的時候,
很久不見的hilarie msn我,
起初以為是問候,
原來她叫我幫她改application letter,
哈哈~果然是hilarie,
我很愛她!
想念你們,
我會好好的,
七月之約,
信物還在。
妳的好摯友~ 2006-11-20 03:56:54

七月之約,
我仍堅持...
果陣妳地明明話要寫信的!!><~~嗚~~~~

Hilarie,沒說過話~
婷~仍然是有目的而出街~

哈哈哈哈,但我愛妳們


很多東西在變,有些卻永遠不變


我也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