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3:57:07小羊

what happen!?

6月23日的日記..

今天ma,,聊電話到6點多才睡覺..
THEN NA,, 很早就起床NA..
看到LOK DA,, >333 THEN NA,, 才聊了幾句..
出面大門有人來了..
熟悉DA聲音..
一聽.. 是我由小抽到我大的工人..珍E’
她來澳門辦點東西,, 然後來探我NA..
先頭,, 我E MA來拍門..
鬼火那麼大力DA..
THEN NA,, 很煩厭DA應了1句.. "咩事AR!?"
之後NA.. 就珍E來拍門..
BU過沒那麼大力NA-33333333333-’’
THEN NA,, 開房門..
她一看到我很開心的.. 即攬住我..
嚇呆了我呢.. 都攬得緊緊DA..
又跟我說..
"大個女左WOR.."
"WA.. 高過我NAA.. HAHA’
KEE.. 那有高過呢.. 還是那麼矮小才對,,
豬後NA.. 不能跟LOK聊..
要到廳子裡招呼招呼’
跟珍E聊聊天..
她又跟我說這樣,, 又說那樣..
又跟我說說阿妹.. 又說說現在的男生不好..
又問我有沒有去看BABA.. 又問我成績..
唉NA唷.. 什麼這樣那樣..
我都不太想管她說什麼NA..
不過.. 雖然不太想聽進耳..
不過也沒辦法.. 也要聽聽她說..
她MA.. 又是的.. 問我什麼時侯跟她回去玩..
說今天好不好.. 嚇了我’
那麼突然.. 才不要NA..
THEN NA,, 聊了好一下子..
她進了我房子.. 她要打電話..
BECOZ廳子的電話給我搬進房子了-V-’
豬後NA.. 聊了一下子.. 她就要離開了,,
唉.. 到底該什麼時侯跟她回去NE..?
不回去好像又不太好..
但我又不太想回去..
畢竟我都不太喜歡大陸這個地方..唉/.’
THEN NA,, 她離開以後NA..
我就跟LOK繼續DA聊天..
唉.. 他MA.. 說司法DA事..
希望沒什麼NA!!’
THEN NA.. 在家呆DA.. 一直擔心著’
到了晚上.. 很悶DA..
SO.. 跟表DEE玩足球GAME’初哥對老手..
我超勁野DA.. 實力跟他差不多..
KEEE.,, 很捧DA>V 豬後NA.. 又是發呆DA..
到了0晨.. 看電視DA..
THEN MA.. 說了一句說話..
"5好5記得..女人就係感性多於理性GA.."
很對的..我覺得.. -V-’’
BECOZ..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
不過這樣的我.. 都經常令你傷心NA.. 唉,,
THEN NA.. 一直看著電視..
看到5點多.. 勁NA..
都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看那麼久DA..
根本就沒什麼好看DA..
THEN.. 真DA沒什麼好做了.. 就睡覺..
不過很怕不知醒.. SO.. 較定 2個鬧鍾’
又CALL定別人叫我醒來.. MSN又有..-V-’
真的很齊全呢.. KE’
THEN NA.. 就安心DA去睡覺覺嚕~’
好NA.. 打到到此為止..
有關一切.. 下回分解*V*’’

上一篇:家中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