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6:34:14小羊

等著..

6月10的日記..

昨晚.. 他終於上來了..
他的到來.. 是我昨天一整天的希望..
那時侯.. 10點多’’
他不在家.. 這個我可以猜得到..
他說嘛.. 回家打給我..
他現在打機,,
然後Maaaa.. 我洗澡後就玩電腦’
然後就躲到床上..
對著那煩人DA筆記..
到了6點.. 我才睡覺’
7點15分DA時侯..
電話響起了..
我還以為是巧兒..
因為我叫了她打給我.. 叫我起床..
1聽DA時侯.. 是1把很熟悉DA聲音’
我沒有聽錯NA.. 是LOK!*
我嚇了一跳..
他MA.. 問我昨晚什麼時侯才睡..
我說6點才睡..
他又問我是不是等他.. 才這樣..
我當時嘛.. 呆1呆..
然後就是笑了一笑..
我就說.. ” 傻NA.. 邊係WOR..’
他..又再問我.. 我就說’
” 我琴晚都係溫習.. 先咁夜之MA’
但是.. 其實你又知BU知道..
那一句.. 才是真DA?’
我跟你笑.. 這個是真DA’
因為我開心.. 你終於打給我..
因為你沒有完全忘記了我..
因為..我還笑我自己.. 要片你’
我欺騙你我不是等你..
其實.. 我昨晚1直都在等你..
從你OFF了那1刻.. 我就開始等你’
因為沒有你.. 我沒法專心溫習..
昨晚.. 一直都呆呆的在等你..
是因為等你.. 我才沒有溫習..
因為等你.. 我焦急不安..
這個..你知道MA..?
5點多DA時侯.. 我還開電腦..
怕你是因為不見我..才沒有找我..
我很累.. 很想睡..
我又怕我睡著了DA時侯..
你剛好找我.. 那怎麼辦NA!?’
很多因素.. 我想著想著..
令我沒法真正的安睡..
我自己想著.. 我是BU是BU應該等下去?’
我應該是一早就想到.. 你不會找我..
這個.. BU是我一早就猜想到DA MA..?
那我還在等什麼?’ 為什麼NA!?’
為什麼還要堅持..!?’
等你等到我很想哭..
但是.. 我曾經跟你約定過..
我不會再哭.. 我真的沒有哭..
當你在興高采烈DA時侯..
我就在一旁默默DA等著你..
我真DA.. 很想你../.’

今天早上.. 巧兒打來..
但是我.. 已經起床NA..
考試.. 不知道可以..還是不可以..
他一早的電話.. 是我DA支柱’
令我把信心都找回來..
所以.. 我有希望不回很差!’
考試之後.. 我跟影子&JAM.. &FEE’回家
之後NA.. 回到家DA時侯..’
影子 SD了 MSG給我’
問我什麼時侯出來..
她說不想留在家..
所以11點就給她拉出來了..’
那時侯我很累.. 其實.. 我很想睡覺DA’
不過.. 沒辦法MA..
FDD 子.. 也是比我自己緊要DA’
之後NA.. 到了002吃早餐’
因為起床以後我都沒有吃東西NA’
之後NA.. LOK 打給我’
聊了一下.. 他就說等一下再打給我’
之後MA.. 我跟影子去了信達那邊’
坐車MA.. 到站DA時侯..
車門還沒有開..我們就站在門口等下車
然後NA.. 門開了
有2個丫叉DA女人湧上來..
弄得我們都避開她們DA...下不到車
過份DA是..她們不理規矩..還好
但是.. 後面DA那些人不理我們..
照樣DA上車.. 很過份!!
最離譜DA是..有一個女人..
罵我們下車又不早點.. 那麼晚才下!!
我那時真DA生氣DA想大聲罵!!
”你無眼睇野GA!?
而+係你地係咁勇上車搞到我地落5到咋!!
5係我地5早落車AR!! 我地神早已經企係度等落車LA!..
仲有ARR..就算我地係遲落車..
但係你有無腦諗野GA!?
架車範圍已經細GA LA..
你識5識讓左我地落車先上AR!?
仲有ARR.. 有條規則係先落車..後上車GA!
你5係有錢到第1次搭BA士下!?’
比你AR.. 遇到老人家AR’
佢地要遲DD先可以行到門口落車..
咁5通你又要罵AR!? 你ON居GA!?’’
你ARR.. 睇5到野5好亂罵!!”
BUT.. 當時MA.. 很多人要上車’
不想阻著別人’ 因為可能有人在趕時間MA..
所以我才沒有罵..
但是當時真DA很生氣’
生氣得要命NA!!’
現在的人怎麼都沒大腦DA!?
怎麼都在無理取鬧DA NA!?
然後NA.. 我們都不管..
他們要湧上車..
我跟影子就湧下車...真DA她媽DA!!’
THEN 下車以後..我跟影子不停DA罵’
正一死8婆.. 很想打打打打屎她!!./
THEN..最後就是取笑那個不知所謂DA女人..
總算快樂收場..
THEN..那時侯還早.. 所以很多店還沒開門..
SO.. 我做就不停DA 周圍逛
THEN.. LOK 又打給我’
跟他聊MA..
他說我片他.. 不陪他
又說我片他今天要去補習..
其實.. 我昨天補習DA時侯..
巧兒說不會去.. 我才不出NA!’
你昨晚又只是上來一下.. 還是打機DA
我好意思阻著你MA..!?’
你.. 還跟FD子們賭..
說我一定不會陪你..
又說我東.. 又說西DA’
我DA感受到底要怎麼辦NA!?
你有理會過MA?..
我問你.. 你們說過什麼..
我問極你都不說..
我生氣NA.. 你就說到底是誰該生氣才對
到底是誰先生氣DA NA!?’
我知道是你AR.. 但是.. 我該怎樣?
告訴我答案.. 應該怎麼樣NA!?
當時我真DA又要生氣NA’
怎麼今天都不順意DA AN!?’
討厭DA!!!!!!!!!!*
之後NA.. 我都拿飲品DA樽不停DA發洩..
起泡NA.. 不能喝’
要把它..掉NA’ /.
之後MA.. 我不知道應該再跟他怎麼說下去..
我就跟他說.. ”5講NA.. 係咁LA.. 88’
他就問我是BU是生氣NA?’
叫我不要生氣..
但當時你不是說.. 應該誰生氣才對DA AM?’
然後..我就CUT線了..’
聊完之後MA.. 我都煩死NA..
什麼都沒有心情..
看到我DA最愛.. 還是一樣’
突然覺得.. 什麼都很醜陋
然後MA.. 影子跟我在說笑..
我也笑了MA.. 可是NA..
笑DA一刻,, 我DA心.. 同1時間
突然的痛了一下..
不知道是為啥..
我不是很生氣DA MA’ 痛什麼MA?’
然後NA.. 跟影子逛街..聊天..
跟影子在聊天.. 可是心裡的卻是他’
很BU開心.. 要煩屎NA’’/.
THEN.. 跟影子.. 去影貼..
周圍逛.. 食東西..
6點才回家..然後NA..睡了3個小時’
THEN 看電視DA’
之後MA.. LOK打給我..
問我在那裡.. 問我今晚什麼時侯睡
問東問西DA.. 之後NA..’
我跟他說了一句對BU起’
他說沒有生氣什麼.. 不然就不會打給我..
之後MA.. 他說晚一點再找我..
THEN.. 洗澡.. 12點多DA時侯他又打給我..
聊得很開心DA.. 之後MA..
他DA朋友買了東西..
他說.. 吃完打給我..
那我就等MA.. 邊看電視.. 一邊等’
隔幾分鍾..就看電話一次..
心很急.. 可是..等BU到’
到了4點DA時侯..
我等不到了.. 很累’
不小心DA睡著NA..
真DA.. 可笑’
這2天也是.. 很不安DA睡了..
心.. 很..BU..安..’’

P.S 今天房裡有飛DA蟑螂..討厭!!要把我嚇屎NA!!*

上一篇:黑色星期5..

下一篇:want u’

傷心 2006-06-13 02:17:12

呢d xx係羊ge死敵

影子'.* 2006-06-12 05:37:06

你不說’’
我們就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叫作[朋友]MA!!??

版主回應
我跟你當然是朋友naa..
對不起na.. /.\’
我不是不想說..
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煩惱耶..
2006-06-11 23:39:29
‧.【 °×腩妹妹_▊ 2006-06-12 02:17:03

.. 搭巴士..如果俾我遇到個D人...
我會突燈係佢隔離鬧~..~
..... 如果唔係”” 條氣唔順~hoo*

版主回應
我有ar..行過佢隔離話左2句
痴線 + 過份-w-’’
2006-06-12 08: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