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0:24:38 Loolooemily's

[玩具] 熊熊模型 + 其他的寶貝


 

今早收到這熊熊模型時﹐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好好開心喔~﹗ 

比我想象中更加的~~卡~~娃~~伊~~﹗真的真的超卡娃伊的喲~﹗party

還有 ....我可沒有敗家喔~ 我是說從前兩天開始 .... 哈哈﹗ 

這模型是我一個多月前跟一位在澳洲的 eBay 賣家買的﹐等了差不多一個多月﹐寫了兩次的 email 問賣家﹐也沒得到他的任何回覆﹐我也已經不再期望會收到了﹐雖然錢很早以前就付了﹐但它今天奇跡的出現在我家了﹐打開看見時﹐心裡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哦﹗

還有剛剛整理了一下自己上個月 + 這個月敗回來的玩具﹐還真的不少 .... nailbiting

 

這熊熊模型﹐好小好小一個的喔~ 體積只有我的掌心的大~ 也只有半枝筆的大喔~

照片感覺不太不來﹐但拿在手裡時﹐真的巴不得立刻來試用﹐

但 .... 我還有很多書還沒唸完 ... 要節制一下自己的好玩﹗ 

 

 

熊熊的背面是這個樣子 ...

 

 

卡娃伊的喲﹗

 

 

這個也是我的寶貝~﹗ 

是跟英國一個賣家買的。

 

 

這個也是我的寶貝~﹗ 我有好多個寶貝哦﹐因為個個都是我的寶﹗

 

 

隨維尼熊模型附送的 [維尼蛋糕﹑麵包等等的食譜書]

 

 

這個是跟美國賣家買的﹐因為是兩個一組的﹐所以我有兩個。

這模型紋路不是很清楚﹐不過我買它是因為我喜歡天使蛋糕的樣式﹐覺得它很可愛。

 

 

天使小蛋糕模的背面 ...

 

 

維尼熊 Cookies Cutter

 

 

 

這 cookies cutter 是在 House of  Fraser 百貨公司買的﹐才 £2 喔~﹗哈哈﹗ 而且用途多多喔﹗可以變出花花鳳梨酥﹐又可以做出花花飯﹐還可以變花花紅蘿蔔番茄﹐超棒的﹗ party

 

 

 

我的寶貝暫時被我放在我房間的一角﹐ 因為廚房被我其他的模型放滿了

也因為主人我最近忙著考試﹐還沒想到要放在哪裡好  

暫時將就一下住在這箱子囉﹐等我考完再來去買個美美箱子讓你們住喔﹗

也因為放在房間的一角﹐朋友來看見﹐就 ... 哇~~了一聲﹐說﹕"妳敗了那麼多阿 !?"   =_=""﹐

對丫 .....  看見時很喜歡就買了﹐

把全部放在一起才發現短短的一個月我竟然買了好多個模型 ... =_="

 

 

 

 


 

(悄悄話) 2006-11-22 14:29:46
(悄悄話) 2006-11-22 14:12:30
(悄悄話) 2006-11-21 13: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