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22:59:23 Loolooemily's

[遊記] 日本之旅。溫泉旅館。本家伴久萬久


 

我們將會在這 本家伴久萬久溫泉旅館 住兩天一夜﹐

這家旅館跟我們前一晚住的有很不一樣的體驗﹐

照片是我們房間門外的走廊﹐

走到這裡我已經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800年歷史的味道~

 

 

 

客房採用自然木建造﹐具有很高民藝風格。

這裡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鄉下外婆家的味道﹐

散發著一股令人感到熟悉的青草味~

沁人鼻梁﹐涼透心頭﹐給人純樸又很天然的原味~

 

打開房門﹐先會在右邊看見一個小小的洗手臺和冰箱﹐左邊就是洗手間﹐

雖然這是古風式的溫泉旅館﹐可是馬桶還比我家的先進很多﹐

有按鈕可以洗屁屁的﹐還可以自行調水溫~我很愛日本的馬桶﹗哈哈~

 

房內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的看見窗外的 [藤蔓橋]。

跟之前一樣﹐服務生也會把木屐整齊的排好﹐放在房門口給我們。

 

拍下 七月十四號的報紙頭條~

雖然都看不懂 @@

 

 

跟之前在 若竹の庄 一樣的服務﹐

 服務員都會幫忙提行李、安頓進房、詳細說明房裡的設備﹐

接著用擺在房間的茶具幫我泡茶﹐奉上剛泡好的抹茶與小點心讓我們享用。

 

 

解釋完畢 + 奉上熱茶和點心之後﹐

服務員就會禮貌鞠躬離開房間。

 

 

房內的設計讓人感覺就是很復古懷舊風﹐

自然木建造的小桌子和有阿嬤家味道的化妝臺。

 

 

旅館也會附上浴袍~

 

 

天花板也是很有復古懷舊風~

都是自然木建造的~

 

 

 

 

(悄悄話) 2010-09-05 17: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