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1:01:40yee

DVD入荷

千呼萬喚..終於來啦
我的現在很想見你DVD..終於送來啦
昨天一大早就去7-11把它給迎接回來...
當然不免還要再複習一遍囉..真是百看不膩的片阿...
不過有點可惜的事DVD居然沒有幕後花絮...
台灣的廠商真是太不負責了...這樣就失去買DVD的意義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讚阿
原本以為今天要報告..靠
害我一大早七點半就進公司了...一大早去的時候
辦公室還真空阿...連平常很滿的停車場都空空蕩蕩的
果然早到還是有早到的好ㄚ
不過代價是我整個下午都很想睡覺..就這樣迷糊的過了一天
重點是
今天沒有月報...靠
耍我ㄚ..我還花了兩天準備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