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1:52:55yee

現在 很想見你

好久沒有渡過這麼悠閒的一個周末了...
星期六晚上在家裡看了現在很想見你,本來是打算電影院上映的時候就去看,可惜四月份的時候我還在當兵,真的太可惜了,昨天晚上看了之後,更是讓我覺得沒有去電影院看真的是太遺憾了,故事內容真的是好浪漫阿,看完到現在我都還一直沉浸在那劇情內,久久無法自拔阿,很多電影看過就忘了,愛的故事真的讓人感動,無法忘懷阿,這應該是今年最應該要看的電影了,比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好看,竹內結子在電影裡穿洋裝的樣子真的是漂亮阿,好嫻淑,:Q!
自從上班後,應該說退伍後,很難有坐在家裡好好看電影的機會,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坐不住,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很難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兩個小時,所以我看電影都要去電影院看..哈哈,今天下午又念了點書,又跑去睡了午覺
,感覺好像回到了大學時代阿,這種悠閒的氣氛真是不錯,讓自己年輕起來了,是受了電影的影響吧,整個內心都是滿滿的愛..........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
現在 很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