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7:15:14yee

皇冠

皇冠我們的好鄰居阿,以前在陸總,他陪伴著我們度過許多無聊的日子,我在龍潭的皇冠也貢獻不少阿!!租到老闆娘都認識我們了,照片就是我退伍前跟他拍的照,這位老闆娘真有趣,很年輕,還在華梵念工工碩士,他的論文題目是漫畫店的經營什麼鬼的,全名我忘記了!有趣的是有一天我去,他還叫我幫他看他的論文投影片,一邊還問我說這個底色好不好ㄚ,標題要怎麼擺阿~~還有一次問我數論,還好我還頂的住!!
每次我們租到不知道要租什麼就教老闆娘推薦,偏偏他每次推薦的都是很鳥鳥到不行的漫畫,大家回來都是邊看邊罵,後來只要是他推薦我們說不好看就不算錢,算是個很阿撒力的老板娘!
今天下午天氣超熱,我出去幫我媽繳錢,就買了一杯飲料,躲到我們家這邊的皇冠,拿了一本男人幫,混了一個下午,冷氣吹到讓我起雞皮疙瘩!!皇冠真是我們的好鄰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