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02:55:36患有酒精恐懼症的花花

花花菸酒館---登對

冷空氣又再次地入侵
這晚,細雨紛飛竟也能洗去矇眼天空很久的塵埃
"嘿,我來了"
"你下課啦,那你陪我去採買!"
"喔..."
厚重的報告一丟,提著我很喜歡的NONO保齡球包
小費力地趕上這長腿的傢伙
到了松青,我才頓悟他邀我同行的理由
餐飲管理這科系可不是白唸的
超市裡玲瑯滿目的食材早成了必備的常識
然而冬末春初的夜裡,依然寒氣逼人
這對男女不約而同地都翻出了壓箱寶的大衣
就這樣,兩指都算細長的身影大包小包地提著食物
190公分的男人偕著170公分的女人
角落那頭的三兩個女學生"小聲"地犯嘀咕
"這對夫妻好登對歐!老公真體貼還陪老婆買菜呢!"
小女生不以為然的"呢喃"引得我倆撲嗤地笑了出來

其實,以外型來說,我們確實是很登對
只是他是匹脫了韁的野馬
我沒有把握,是否馴服得了他
ㄟ,想太遠了,我就是這點討厭
老愛把下一秒的煩惱先預支出來想
越想越複雜、越想心越糾成一團
最後發現,神經病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