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3:52:58患有酒精恐懼症的花花

暖呼呼的嚴冬

南橫之旅是張即期兌現的支票
大年初三這天兌現
冰冷冷的空氣依然沒有阻止我們的成行
中午過後的二高路況清晰
陽光輕輕地劃入我的眼際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過
腦袋裡不由自主地流動著許多念頭
不過有幾台橫衝直撞的小客車
斷斷續續地打斷了我的思緒
進入曲折的山路前
貼心的你趕緊振作精神重執駕駛的重責大任
一個好像你很熟悉的地方
你停下了腳步
雪白的不知是霜還是雪佈滿了整遍山林
你神秘地、不顧一切地領著我往上爬
一路上還憂心我的不適應不時地停下腳步
終於 我宣告放棄
我再也爬不上去了
你找了一個好停留的立足點
要我乖乖地等你
不一會 一段穿著雪白棉襖的枯枝
就這麼活生生地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好美
親愛的 雖然我的手跟臉都凍僵了
看到你興奮地要我看的剎那
我好感動
真的

一篇雪白的記憶,至今仍是甜甜在心窩
不知道這是回憶還是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