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3:48:23患有酒精恐懼症的花花

花花菸酒館之那一夜....

第一次認識他是在淡江的蛋捲廣場
為了要跟前面提到的那個學長
因而帶著愛慕的心意在淡水的網咖徘徊
意外地發現190的高高男
本著對於身高高的男孩子有莫名的憧憬
我踏出了認識的第一步
傳了個HI...
對方很禮貌地回訊後
冰冷的鍵盤成了我們溝通的橋樑
等了一夜沒睡的我 好累
那一頭的他主動提出要到淡水來接我
錯愕 是那時當下的心情
興奮 是5分鐘後的心情
就這樣 開著93年Festiva的他遠從板橋到淡水
來接一個不知是恐龍還是辣妹的我
終於 7-11前有個坐在長椅上戴著淺色墨鏡的男人背影正在抽煙
歐歐 我看到大飛了
一席長長的捲髮配上一個不太有笑容的臉蛋
簡直就是黃秋生在古惑仔的造型
心裡寒顫不斷的我仍故坐鎮定地搭上他的便車
安然地回到我那位在新莊的典型宿舍
一身汗臭味的我為了11點還要趕到天母上班
顧不得形象要他在我亂七八糟的房裡看電視
趕緊好好地梳洗一番
一夜沒睡的我竟然忘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危險
還與他有說有笑
這樣羊入虎口的舉止就在我要上班的原因而畫下休止符
接下來的時光 我們有著斷斷續續的聯絡
那時候的他在台北市一間pub當吧台
因為對他有莫名的好感
只要有到台北市上課就會想要ㄠ他送我回家
或是去他店裡晃晃
終於在1個多月以後
那天下著雨 他騎著他的迅光載著穿長裙的我回家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 挖了一些彼此的感情軼事
當下我又成了愛情諮商師
沒頭沒腦地勸他別因前段失敗的感情而因噎廢食
回到家兩人有點依依不捨地說著再見
一個像是要吻別的動作著實讓我退了好幾步
一邊揮著手一邊叮嚀他路上小心
3步當2步第迅速消失在電梯前
呼吸急促 小鹿亂撞
又是一夜沒睡的我輾轉難眠
反覆地想著他的一舉一動
手機突然響了 那頭傳來熟悉的他的聲音
他告訴我他想在試試看談感情的滋味
遊戲人間的日子他已經膩了
但 剛結束一段下場不愉快的感情的我
我 不知所錯了
明白事理的他
溫柔地告訴我他願意陪我渡過
希望我認真的考慮看看
結束通話 這下子真的失眠了
腦中反覆著 我能馴服這匹脫韁已久的野馬嗎?
終於 我的身體戰勝我的大腦
就在我滿腦子都是他的一席話裡不知不覺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