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1:45:35患有酒精恐懼症的花花

人性本賤

那天
我提了好久的暗戀的學長又約唱歌了
你興奮地說好想漸漸讓我小鹿亂撞的他
一起到了錢櫃,接下來讓我難忘的畫面一一上映
為我開心有了意中人的妳,悄悄地坐到我意中人的身旁
先是為他斟酒,又是為他吃東西
OS:我應該有明白地指出我喜歡的人就是你現在在服侍的人吧
幾分鐘後,為什麼已經抱在一起了?!
你們都沒看到我還在這裡嗎?

天亮了,準備離開了
為什麼她還是黏在他身邊?
一點酒味都沒有的我當然成了司機
後視鏡看過去的景象,竟是....
當下有種想直接車開去撞牆的衝動
好不容易戰戰兢兢地回到了宿舍
我一肚子莫名火也燒得正旺
硬是吞了下來,笑笑地揮別大家
回到房間,眼淚不爭氣地滴落
有種狠狠地被賞了一巴掌的感覺


鈴鈴鈴~~~~
"喂,小君歐,還在睡嗎?"
"嗯,沒關係,怎樣?"
"你同學....."
"妳們發生關係了歐?!"
"沒有啦,我才不敢哩,我怕我一世英名毀在她手上啦"
"安怎說?"
"我也不會講,見面再說吧,晚上去接你吃飯"
"歐...."

詳談之後才知道,我這個"好同學"死巴著學長
把學長給嚇到一個想躲起來
這該怎麼說呢?
慶幸我同學沒把我暗戀的學長給吃掉了
失望的是男人真的很犯賤
送上門的還要嫌東嫌西
真是令人無語問蒼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