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3:01:02患有酒精恐懼症的花花

幽暗空間是封印是誘惑?

人心隨著社會變遷有些沉淪有些奮起
剖析人心,其實都是其來有至
沉淪的人只是為逃避現實找到的藉口
保持清流一芥的人只是不想同流合污
以示獨樹一格的性格不過
那我呢?
如果可以有第三種答案
我是在慾望戰爭中拉踞著的靈體
夜半時分,我是個渴望歡愉的BITCH
扮演OL角色時,我是個鬼靈精怪
心靈伴侶時,我是個溫柔LISTENER與睿智ANALYSER的綜合體
以著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籠罩台北的冷空氣
參著些許寂寥的這個水做的女人
複雜到無法分解的調味水
來自內在力量就要破除封印一湧而出的慾望,我在也按耐不住
一副胸膛、一個擁抱、一份依靠
別試著告訴我這幽暗空間中這是種奢望
打破了這個期望,你只會看到一灘死水
別試著將我拉回現實
你不會知道什麼時候這個靈體止了想像的能力
豐富色彩襯托下的軀殼只剩下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團灰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