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3:37:14E l l E n

請別煩我

不了解我真正發生的狀況

不知道事情背後的處境

不要自以為什麼都懂

小小年紀沒有經歷到的事

雖然是鼓勵和安慰      但我看得很煩

不要跟我說大道理      好像一副很懂

讓我感覺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在無名留言

因為這樣我並不會覺得有道理

畢竟妳不了解我      不要以為妳懂~

 

 

 

抱歉 這樣朋友當得很累

如果       真像我其他朋友說的

妳有喜歡      但用試探的方式來測試我

那只會弄巧成拙      有話就說     

哪怕是不能在一起       也還能當朋友

只是用錯方式      讓我反感      那我只會放手

雖然我真的難過失去了當朋友的緣分

但是反感 比繼續當朋友要來的      難受~

 

 

 

 

上一篇:了 不了

下一篇:無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