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0:48:53E l l E n

自從受朋友的邀請     加入Facebook後

在上面玩了開心農場    忙著種    賣    賺

好像太過沉迷這樣的遊戲     這樣不太好

我不希望成為習慣     也正在想辦法避免繼續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在家休養      懶得出門

還是到了這時候      心情總有很多自己也猜不透的

不管是誰   或是自己     好像也覺得自己過的不錯

但卻偶爾也會有另一個聲音彷彿說著

自己並沒有如同表面上所呈現出來的好心情

只是扮演著     哈哈大笑的景象     卻又不是別人真正看到的

說真的     連自己也覺得自己顯得虛假

我還天真嗎      那不再是我現在該符合的想法

所以總是告訴自己      要很自私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卻又會覺得我真的太可惡了     這又是我想要的結果嗎

 

 

從前     想太多的方向不同     所以矛盾點很少

現在想太多雖然盡量少些些了      卻有太多矛盾情結

這樣到底是好      還是不好      我變得現實多了

 

 

昨晚想著     多麼希望可以離開台灣       就是馬上

離開熟悉的地方     離開朋友     也暫時離開家人

沒有另一半      我樂得輕鬆      因為不用再擔心害怕

沒有一段感情可以持續很久     也無法經得起考驗

所以我忘了找回勇氣      也找不出對愛情的熱烈 

我寧願承認自己懦弱      也不再想嘗試分離的痛苦

而愛情    好像也都和我成了絕緣體

 

 

如果到了陌生的地方      我適應的了嗎

我不覺得自己是個適應良好的人

但我也不明白      為何我是這麼地想要離開台灣

而我也沒把握      自己可否有能力去面對這完全不同的生活模式

但我卻還是很想要過著自己認為精采的生活

 

 

讓我可以順利的在哪天就這麼離開台灣吧....... 

 

上一篇:不如 殺了我

下一篇:總是無奈

J girl 2009-08-12 22:07:59

我也好想出國去~~努力存錢!!一個人,也可以飛出去唷!!緣份說來就來,卻又常常不是該來的時候來~~妳說是不是咧?唉~~跟大姨媽來一樣(=.=)

版主回應
當然囉 我是多麼想飛出去~

哈哈 緣分很久沒來 所以還沒感受到到底來對時間了沒~
2009-08-13 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