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5:12:39E l l E n

過多

知道嗎   在這裡有個空間

對我來說是好的抒發

至少   身邊朋友沒有人知道這裡

寫下心情   可以避免傷害到無名的朋友

 

 

 

不記得什麼時候    突然出現一個熱情的小朋友

很開心有人捧場 增加人氣   甚至加油打氣的留言

多交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 也很樂意和榮幸

只是不太熟悉的崇拜和誇獎   不是tone調的熱情

總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也備感壓力

我想我的賤嘴   若不是因為成為朋友 我想我會當成是花癡

不是不好的花癡   而是對我不了解卻莫名的崇拜

讓我連看見熱情的文字   都深覺全身極度不舒服

每次的留言   甚至是即時上的招呼   就來個〈抱〉

對我連面對面的身體接觸 都不是很喜歡 何況是文字

一次不小心的回覆留言   單純的用個小妹妹來回應

怎麼變成現在總是叫我姊姊   雖然我的確年長了10幾歲

但我實在不喜歡別人這麼叫我   也沒興趣什麼乾妹妹

這是第二次了   我不懂為什麼現在的小妹妹總愛有乾姐的叫

對我來說 不管什麼年紀都是朋友   我並不排斥

但是過了頭的像是攀關係   而且總愛把我的心情做更多解釋

甚至將我的經歷變成她擔心    多想的煩惱

對我來說 是可怕的壓力    我想朋友間的熱情是有底限

但那不是所謂他人口中的曖昧   我懂得分寸 也表明立場

哪怕是婉轉 我想多少也明白不管如何都不會有進一步

拜託 妳是個好女孩   可以遇到適合的對象

過多的妳認為的熱情   對於這年紀的我來說 是可怕的壓力

吸引他人的注意可以很多種   各有各的方式

不管如何   就算是當朋友   我都能坦然面對

只是   我需要的那種熱情 是女朋友能給的

別在給我過多言語上的熱情    別猜我的情緒   也別試著想融入

太刻意的會變成介入和干涉    謝謝關心和加油 甚至是支持

但請不要在餵食言語上的抱抱 或過多的熱情 好嗎

上一篇:找工作真難

下一篇:愉快

J girl 2009-08-01 14:40:26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不是不在無名上寫下些什麼表示欺暪朋友??但有時候我又會覺得無所謂!很矛盾也很奇妙更又是很無意的心情!

版主回應
對啊 有時候也會這樣想 但有時候是迫於無奈^^ 2009-08-03 0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