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19:55加 蛋.

星期五真棒!



等這天等了好久XD"

因為快段考了.

每天一直考試:(

整個好煩;考不好的話更氣!







今天很棒!

助人為快樂知本˙ˇ˙

有兩個瑞工夜間部的好像也是都從雙溪下車.

然後他們上錯車.(那班沒停雙溪.直接就會到頭城一 一)

我叫我朋友趁門還沒關趕快去去跟他們說那班沒停雙溪

因為都男生比較好溝通XD(重點是他們都不去講..怕他們搞錯= =")

但是我還是不忍心看到他們做錯車..就過去跟他們講..

他們知道後還想了一下才下車= ="(下車後才知道真的坐錯..)

哈 今天做了一件大善事





所以我爸打電話回來

我問他.媽媽開刀開的如何?

老爸說:還算順利!(嘿嘿嘿:P 很棒! 一定是我今天有熱心助人XD)

我問老爸說:你明天有要回來嗎?還是還要在醫院陪媽?

老爸說:你明天有要來嗎?你沒來我怎麼回去?

我..心裡無言了幾秒..說:好阿~我明天早上就去!

本來規劃明天要去圖書館看書.

至於明天要去長庚帶著書陪我媽了!









oh my god!

今天晚上回到家後

跟他討論遠傳盃籃球賽的事

他說他想要明天就要把報名單寄出去了

然後我就趕快在打電話給我老爸

問他何時要回外婆家?!

他說"五號"!!!!!!!!!!!

天阿!!!整個好巧好巧 巧到不能在巧了!!

是怎樣?七月五號是個大日子嗎?大家都選在這天= = "

很智障!最後討論的結果是0.0

只能祈禱比賽那天下雨.

然後還要連續下下個三天.(我才能從彰化會來XD)

但這個賭注實在太大!

只能說時間太剛好了!

不然我們可是要一起把七萬塊回家的欸!!!

其實是他= ="七萬塊很吸引他!!

她就我跟我爸說:為了七萬塊(還要用台語說!)

整個好蠢好蠢!我爸肯定會覺得我在作夢XD

報名的結論是?*看怎樣在跟CALL我吧.)

考慮的OK.

我也可以幫你們找實力不錯的隊友:D

只要你們願意ˋˇˊ







今天晚上去倒資源回收

很好笑!

我和貓下坡因為蘇小隻的追殺

我們一路衝..]]

結果姊妹也跟著我們兩個一起衝!

然後!

姊妹竟然跑一跑很快的把垃圾丟到垃圾桶!

重點是!

她丟錯桶子了= = "

那邊的人一直看著姊妹= ="表情很不削的跟他說丟錯了= ="

我跟姊妹說:你就跳進去在跳出來吧!XDD









哈XD

今天那兩個人來找我講比賽的事

然後站在我們班外面

被資楚科的一個老師發現跨科

然後我嚇到= =

就趕快往教室裡面跑!(原諒我..我會怕..XDD)

好笑的是..

連你朋友都站在你旁邊裝不認識你= =:

害我在教室看了好想笑XD

還好你說你用了"不亂"之舌?(哈哈哈.還打錯:P)

老師說:好吧!這是就原諒你們.

(幸好!沒被記.頓時替你感到擔心> <")





只是後來你跟我說.

你想到一件事!

就說:我今天跑的很快!

我想說啥?我今天有跑步嗎?

你才說今天老師抓跨科的時候!

一個跑很快!

一個裝做不認識!

害我聽到整個快笑死XDDD"

第一次跨科.第一次被抓到一 一"(你真的很衰XD)









籃球的事!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去!

但是回外婆家的事!我很清楚!是一定要去!沒有延後這東西.

我也很清楚

祈禱下雨

只是自己安慰自己.





算了!

想那麼多也沒用

是不是?

順其自然就好:D
















B.S. 2008-06-22 00:03:17

你速度真的很快!!!

~&quot~

版主回應
你也不賴:P

裝做不認識很厲害XD
2008-06-22 10: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