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5:03:56加 蛋.

我想起來了,,=)))



昨天

姊妹告訴我

他去髮廊叫設計師先幫他護髮






他護髮到一半

他才想到................

他本來想剪光頭一 一"

可是又想到已經開始在護髮了!!!!!!!

如果護完髮...再跟設計師說他想剪光頭= ="

設計師一定會瘋掉(!)

哈哈哈(多此一舉)






當然拉~後來他就想說算了

剪了一顆很標準的頭XDDD"

設計師還幫他用離子夾把劉海後面燙直:D





姊妹跟我講這件事時,,

我可是笑了好久好久(!)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叫別人護髮還想剪光頭XDDDD"

有酣到:DDDD







----------------------------------------------------------------------------





昨天逛士林夜市逛到一半!

有人打給我.

是誰?

是個沒看過的號碼

有看過也是兩三年前的事了

根本不記得了一 一"




所以到底是誰?

接起電話

我:ㄨㄟˊ____

你:ㄨㄟˊ____

這聲音似乎在哪聽過.

但想不起來XDDD"





我知道他是誰XD"

因為我一接起來他就報上他的大名來,,

WOO

WOO

WOO

小驚訝了一下!

竟然會打給我= ="





雖然不知道你打給我要幹麻XDDD"

只是問我在哪?在幹麻?






我在士林

你在基隆





可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想你過的很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