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1:23:27加 蛋.

困謀罷果然會令人火大.


(0608)

今天早上十點多.

就聽到有人一直再轉我房門的把手

一直轉一直轉;很吵真的很吵






本來想說繼續睡不理

後來真的吵到我受不了了

想說是哪個死小孩一直轉

害我還大喊:『誰拉!!』







衝過去把房門打開.

一打開.

發現是我叔叔= ="

我愣住了一下!

我爸他們在外面都在看我= =

我叔叔跟我說:你的門把鬆掉了!還可以撐那麼久..我幫你用一下看看!

後來他轉一轉用一用就好了= ="







傻眼了一下!

也不會敲門跟我說一下噢,,

一直轉

害我以為是哪個白目小孩

想說讓我打開門的話

就先把他抓進房間扁他個幾下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