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52:59加 蛋.

0605


今天中午去看籃球比賽

簡貝她們輸了






而我們這對是種子隊0.0

所以..







要跟贏簡貝她們的那對比.

(好像是資楚科的!聽阿欣說好像很強?)









好緊張的說!

阿欣今晚寫了給我的秘訣:D

我會盡量牢記在心.







阿阿阿~~~~~~~~~~~~~~~~~~~~~~~~~~

要放鬆心情!

平常心打就可以了:D

感覺這樣會打的比較好=ˇ=

也比較不會去緊張:>>>












嘿!我贏了的話~

有人要請客,,吃大餐餐餐餐餐餐(等我!)






我輸的話.......

我要請,,吃飯飯飯飯飯飯..................XDDD”

(當然要贏!)是不是?









這禮拜

應該還是會很忙

貞臻找我星期六早上百福打籃球

下午跟姊妹他們去士林







星期日又端午節.

多麼的希望有無窮迴圈的假日:DDDDDDDD







司機找我和學姊找一天一起去百福那釣蝦!

我想去想去”

釣蝦是很好玩的意思:DDD

也很好吃的意思!

一小時120?

三小時三百300!(不貴:D)







六月份行程滿滿.




最近好累;我想睡覺

晚安安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