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53:40加 蛋.

早上二信假髮;下午百福籃球!



(0601)

很棒!
我早上六點多就出門了.
結果因為我很聰明;九點要到校!我九點零幾才到.
座車竟然可以做到百福去一 一+
因為我睡著了..好顯沒做到台北!







去學校聽計概;聽完就考試;考完就十二點了!(放學了。)
決定要去哪打籃球;決定了相當久;最後決定去百福!
等人也等了好久;三點多才開始打





今天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是兩個要比賽的女生
跟兩個我不認識的男生打.





阿!不過他們很認真打;有激起我的鬥志= ="
打籃球最怕的就是大家都懶懶的;這樣我就打不下去了ˊˋ
還好我不住百福;哈!就可以不顧形象打球XDDD"真開心:DDDDD





打到我腳都抽筋了!真棒= ="
後來四比三打最後一場就五點多了;去撘公車回家了!
打籃球竟然可以打到都認識了= ="
姊妹竟然還被迪迪笑XDDD"
但是他們都沒惡意(很棒!)





我好怕好怕我們這對比賽那天中午天氣很熱很熱很熱..
熱到我全身無力發軟...
這樣我會一點鬥志都沒有ˊˋ
希望那天有風太陽不要那麼大拉!!!!!!!!!!!!!!!!







跟男生打籃球整個好累;打一下下就快死掉了!
重點是!!!他們默契很好!!!!!!!
我跟我們這隊的只有上次在金山練過一次..
會不會太少了點..??





今天流了好多汗..
嘿嘿嘿!
不喜歡流汗!哈XDDD(真不舒服!)








= ="忙了兩天!
結論是明天要上課了~
有好多事情要做!






週際一篇;作文一篇!
我恨!!!!!!!!!!!!!!!!!!!!!!!
為什麼每次這兩個一定要排在一起???????????????????????
超討厭的!ˋˊ







算了!
講那麼多也沒用!
我要繼續寫了...........
今天一定要把所有事情做完!
我才能安心的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