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3:52:05 空白 。

單純的幸福.

 

 

 

 

 

最近還是會想到你耶 ★

你不知道有沒有過得更好了呢?

好羨慕你們一定很幸福對吧 :)

 

 

 

 

我好羨慕你們

真的。

 

 

 

我也羨慕她 呵呵...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你們一樣呢?

 

 

 

可以把心放在對的人身上.

依賴

全心全意的 ♥

 

 

 

 

 

我也有喜歡的人囉 :)

 

 

 

 

但那個人不是你 我很確定

我很確定對你是眷戀是不甘心

但我更確定我對你感覺不同了

不會再像從前這樣了 :)

 

 

 

 

對的人?

 

 

 

 

她對你來說 是否也是這樣呢?

 

 

 

我討厭我的執著.

 

 

 

有時很想像其他人這樣

就算不喜歡也能在一起

 

但我做不到,

也不想做到。

 

 

 

 

因為我也在等對的人呀 :目

 

 

 

 

★★★

 

我一定會幸福給你看的 :)

希望你也很幸福

{ 你們要快樂 }

這次是真心祝福

越幸福越好唷!哈 :)